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9 17:41:16| 人氣1,711| 回應3

小時候令人懷念的零嘴


我的回憶時光,小時候的我總是吵著爸媽買東買西的,
記得住家後巷有間柑仔店(雜貨店),現在還在呢!
老闆與老闆娘依然親切的招呼童心未泯的我~


各式各樣的雜貨都有賣,最讓人喜愛的就是糖果、餅乾和冰棒了,價錢便宜到不行~
而讓我一買在買的零嘴就是羊乳片、香煙糖、可樂糖、麥芽糖餅乾、軟糖、木瓜絲
還有更喜愛的數字餅乾...等等,其實還有很多樣零嘴~
但這幾樣都是讓我無法忘懷的呢!!

 

還記得以前買羊乳片,都是回鄉下的時後才買得到的,還記得一樣是紙盒包裝,
但外盒是綠色,圖案是可愛羊頭的樣子,現在的包裝變了,外加裡面有送小玩具呢!

 

                           (小玩具被拿走哩~)

讓人小小使壞的香煙糖,包裝沒變耶,口味最愛的草莓和葡萄,甜甜的滋味

 

                                  (酷耶!)

可愛的可樂糖,吃起來有微微的的可樂甜味,
記得小時候都買這個來滿足一下喝可樂的滋味!

 

                              (忍不住會一直倒來吃~)

爸爸媽媽的最愛木瓜絲,我也喜歡~

 

                             (酸酸的口感>v<)

讓人恨的牙癢癢,大小朋友都愛的麥芽糖餅乾,好吃又愛黏牙

 

                               (就是愛黏牙!)

我的最愛~數字餅乾,總是買一大包來吃(記得是要量克重的樣子)

 

                           (還有小飛機造型的唷~)

小巧Q軟糖,可愛的荷包蛋,什麼造型都有,現在樣式多樣化啊!

 

         (左邊是在乖乖桶裡出現的軟糖右邊是優格小煎蛋軟糖,甜蜜啊!)

還有還有這個,我以前都不知道它的名字,只會記它為紅紅長方形的
原來它叫鱈魚片,吃起來會辣辣的,一定會出現的零嘴!

 

                            (紅紅的~辣辣的~好吃)

少不了的糖果~曼陀珠,現在可是口味多變!
也是爸爸媽媽愛吃的話梅餅,

                                (左邊是可愛的小小曼陀珠右邊是融化在嘴裡的酸甜話梅呀~)

這些零嘴,讓我想起了童年回憶,總是愛吵愛哭的我,
拉著爸媽去買給我吃才會安靜,那時候的我真的好開心呢^^
而現在也慢慢的吹起懷舊復古風,不管是餐廳還是店家,
現在逛街都可以去懷念一下以前的柑仔店(雜貨店)

也可以到更多讓人回憶起童年的時光呢!!

 

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去逛逛唷,一起去挖寶吧~~嘻嘻

台長: *Ayaka*
人氣(1,711)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べ物〃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Ayaka*: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令人懷念的零嘴」,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11-10 10:32:34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看到這些零嘴
童年的美好時光仿佛來到眼前
香菸糖,可樂糖,還有木瓜絲(有些是標無花果)
都讓人很回味耶^^
2011-11-11 09:25:35
版主回應
零嘴真的讓人懷念呢︿︿
回味那童年時光的滋味
是很幸福的~
2011-11-14 00:01:30
(悄悄話)
2013-09-03 17:0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