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0:31:51| 人氣1,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喝鮮奶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時好時壞的感冒,已經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症狀也每隔一陣子換一種,截至目前為止,所有的感冒症狀已經全經歷過了,卻仍是不見他有好轉的跡象。看他那樣生著病的勉強去上班,回到家還得幫忙哄哭鬧不肯睡的羊ㄇㄟ ㄇㄟ,一點休息的時間也沒有,讓身為老婆的我,好心疼。
今天早上,抱著羊ㄇㄟ ㄇㄟ喝ㄋㄟ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一個治感冒的絕妙方法,立刻興奮的向老公大人報告。
「老公、老公!我想到一個可以治感冒的好辦法囉!」嗯?沒有反應?
「我看哪…就像你說的:喝ㄋㄟ ㄋㄟ可以增加抵抗力。那我擠一杯給你喝看看好了,好不好?」嗯??怎麼還是沒有反應?
「試試看哪,搞不好會有效咧!」、「我想…羊ㄇㄟ ㄇㄟ應該不會介意分你喝一杯吧!」、「好啦好啦…現擠的耶,很新鮮的唷!」看見始終盯著電腦不理我的老公,我不死心的、繼續努力的勸說著。
老公終於回頭,冷靜的跟我說:「我、不喝鮮奶。」……喔。
「那…我加在紅茶裡好了,你不是很喜歡喝冰奶茶嗎?怎麼樣?要不要試試正港的『ㄋㄟ茶』?!」不喝鮮奶,那變成奶茶的話,應該沒問題了吧?呵呵!老公一定會很感動…這個老婆為了治好他的感冒,可真是用心良苦啊。
老公又再一次回頭,一樣冷靜的說:「我不喝奶茶,已經很久了。」……喔。
當自己的用心良苦,被老公冷漠的再三拒絕之後,我開始自怨自艾了起來。「嗚嗚…哼!沒想到…我們才結婚沒有多久,你就已經『厭奶』啦…實在、太傷我的心了…嗚、嗚嗚…」
這一次,老公只是嘆口氣之後,繼續盯著他的電腦,再也不理我了。

台長: 蕙君
人氣(1,9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