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16:39: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丫弟仔遇襲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在我們等著被我媽巴頭之前,我們在那風高雨大夜黑而姬媽提早下班又心血來潮想要煮火鍋的那晚,我抱著狗仔二號丫弟仔坐公車與剛下課的cutty和剛下班的黑皮會合逍遙去了。

我家沒有狗籃,經過7-11時我有意圖想租借最大號塑膠袋裝丫弟仔,我左手抱著身著蜘蛛人裝的丫弟仔,右手撐著中國信託的唐老鴨贈品雨傘, 還得掏公車錢15塊,這樣不可能的任務,我在下雨的那晚往目的地換車前進,旁人側目的眼神讓我心驚,但公車司機後照鏡裡不經心與我交會的目光更讓我在意, 我都被你趕到最後一排坐了還能怎樣呢?

那晚的風是冷的,雨綿密的刮著我們因發冷而不禁微顫的面孔,我們要去的那間餐廳,最近剛搬家,而且準備擴充加盟,你的疑問可能是,出去吃飯就吃飯,我幹嘛非得冒著得罪公車司機的危險在下雨的夜晚抱隻狗?那是間可以抱狗的餐廳(不打廣告),這是搬店後的第一次造訪。

新的裝潢和新的員工,熟悉的老板和熟悉的狗狗,老實說,店裡的東西很難吃,那個養生花草茶也辣到爆,但那隻得了憂鬱症的鎮店之寶就很得我心,因為它的憂鬱,讓人可以安心的與大型犬交流,雖然我養狗,但大狗的銳齒和滴流的口水就敬謝不敏了。

在這樣人狗合一的餐廳裡,最大的賣點就是可能和其它好犬人士交流,大家會把玩別人家的狗狗,但我家的狗狗也得出企給人家玩...??來...見客....??店內悠閒的氣氛愉悅,我抱著別人家的咪咪,別人也抱著我家的丫弟仔,然後別人家的Rocky也踩著我家的丫弟仔...丫...什麼???

一切來的太快太突然,哈士奇Rocky已經像貓抓老鼠似的一個箭步把我家丫弟仔踩在腳下,像個橡膠玩具似的用嘴咬上咬下的狠抓猛甩,直到他主人飛撲而上的將剛從鬼門關走回來的丫弟仔放生,噢噢......丫弟仔前一秒還在母狗群中撲蝶飛花,下一秒竟成了別人足下的殘花敗柳。

受驚不止的厲叫著,稍稍碰觸都會讓它神經質的發狂,well.....丫弟仔因閃躲不及而側腹遭擊,一根銳齒穿透蜘蛛人外衣直入肌膚而洫洫的湧出血脈,不安的眼神搜尋著慰藉,醫生注射消炎針再縫合傷口,每日定時換藥和清理傷口,一個小小的齒洞,嚕掉了一塊毛皮,現在的丫弟仔看起來就像隻得了皮膚病而缺毛的流浪狗(丫弟仔不可愛了啦~)。

然後抱它回家等著被我媽巴頭吧....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