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15:56:1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深深為「急性喉炎加支氣管炎」所苦,結果症狀卻是不停的打噴嚏和鼻塞流鼻水,害我在家掛了「閒人勿近」的標示牌。

我家cutty問「你感冒喔?」
「對呀~」
「喔~那妳離我遠一點... (((m-_-)m」
天~~~~~~殺~~~~~~的~~~~~~ (‵▽′)ψ
生病就不是倫喔...可惡的死小孩....

晚上因鼻塞不得已只好張著嘴巴睡
可是張著張著口水會流出來
而且一下下嘴巴就好乾
衛生紙、垃圾桶得隨伺在側
醬在半夜才可以隨時伸手"做餛飩"
鳴~~~好難過~~~~

晚上把上次第四台沒看到的後半
「我的野蠻同學」給它看完
有謝霆鋒(真他媽的帥~~~!!!)
馮德倫(沒什麼感覺~~~!!!)
容祖兒(演喜歡馮的笨旦女同學)
還有一個不知名但也很帥的螳螂老大
(他長很像韓國歌手Eun Ji Won)

最後那個打架的結尾
真的不是給它天殺的爛
什麼「上A下B左左右」「圓圈斜上叉」
我哩咧...天殺...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