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20:41: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爺鬥陣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個對周星馳電影莫名狂熱的友人,然後以下是星爺闖進我平凡一天的開端,後來才發現,其實星爺的影響力是無遠弗界的,從阿其老大可以在瞬間搬出一堆無厘頭的史料,再將我和友人秒殺看來.....

然後我也上網搬了些史帝芬周的資料如下:

周星馳歷年電影:http://www.d9com.com/r/zhou_xing_chi/
星爺出的個人專輯http://www.99music.net/album/1005.htm
關於星爺的經典歌曲:http://list.mp3.baidu.com/singer/9/907_simp3.htm

°°°°°°°°°°°°°°°°°°°°°°°°°°°°°°°°°°°°°°°°°°°°°°°°°°°°°°°°°°°°°°°°°°°°°°°
以下來於丫其與姬於6月18日的MSN線上對談

°°°°°°°°°°°°°°°°°°°°°°°°°°°°°°°°°°°°°°°°°°°°°°°°°°°°°°°°°°°°°°°°°°°°°°°

姬說: 周星星還有什麼名言
丫其: 我想想

姬說: 快,告訴我,我跟人家槓上了
丫其: 對方回什麼?

姬說: 是我在考她
姬說: 從大師兄,到快回火星都考過了

丫其: 是喔,問他同花順打不打的過fullhouse

姬說: 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
姬說: 睹聖啦
姬說: 她好強

丫其: 我幫你找
丫其: 問他七大武器

姬說: 十神....太簡單了啦

丫其: 不是
丫其: 真的是七種武器
丫其: 折凳太有名不算

姬說: 還有什麼?好難喔

丫其:
1.署長的和平之槍------逃學威龍
2.馬桶塞雙節棍--------賭俠
3.沒有槍頭的霸王槍----唐伯虎點秋香
4.陰險奪命槍----------整人專家
5.王媽媽百科全書------百變金鋼
6.巧克力--------------整鬼專家

姬說: 你從哪找的丫
丫其: ^^

姬說: 變態
丫其: 問他少林足球裡,醬爆那一段賣豬肉的本來是想做什麼?

姬說: 什麼???
姬說: 歌手?
姬說: 演員?
姬說: 偶像?

丫其: 舞蹈家

姬說: 最好是啦....
丫其: 真的是啊
丫其: 那段台灣播的時候被剪了

姬說: 不算啦

丫其: 失敗(麵攤版)

鹼水麵沒有過過冷水,所以麵裡面都是鹼水味;魚丸也沒有魚味,但是妳為了掩飾,特別加上了咖哩汁想把它做成咖哩魚丸,但這麼做太天真了!

因為妳煮的時間不夠,咖哩的味道只留在表面上,完全沒有進到裡面去,泡進湯裡又完全被沖淡了,好好的一顆咖哩魚丸讓妳做得是既沒有魚味有沒有咖哩味,失敗!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
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
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最慘的就是大腸了,裡面根本沒洗乾淨還有坨屎,妳有沒有搞錯啊!

姬說: 雞姐

丫其: 情與義

情與義,值千金!
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
為知己,犧牲有何憾;
為嬌娃,甘心剖寸心;
血淚為情流,一死豈有恨,
有誰人,敢過問!

姬說: 我愛一根柴::::是出自?
丫其: 唐伯虎

姬說: 那段丫?
丫其: 好像不是...
丫其: 好像是鹿鼎記吧

姬說: 那段丫?
丫其: 不知道耶..

姬說: 你們終於平手了
姬說: 沒有人知道我愛一根柴出自哪
丫其: 我是資料多,又不是真的很迷...

姬說: 考你
姬說: 我現在就到新加坡當我乾爹的情婦
丫其: ....

姬說: 我愛一根柴的謎底揭曉了
丫其: 是?

姬說: 鹿鼎記之神龍教
姬說: 在客踐裡本來要對阿柯用的卻用到他師父身上

丫其: 有映象了

姬說: 家有喜事...是當情婦的解
姬說: 你輸給她了

丫其: 我是在幫你的耶~
姬說: 我out狠久了丫

丫其: 包龍星:大什麼大!接下一句!
姬說: 人什麼人

丫其: 你搶詞了
丫其: 包龍星:「大什麼大!」方唐鏡:「我叫大人吶!」

姬說: 她又猜出來了啦
姬說: 又是一個死太監

丫其: 這裡就是我們體育中心裡歷史最悠久的中國古拳法部,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

姬說: 又是一個死太監....同出自九品芝麻官
丫其: 錯

姬說: 不是啦,我是剛我問你的啦
姬說: 有鍾麗緹的那一部

丫其: 對低

姬說: 片名忘了
姬說: 我超想把她叫進來,你們兩個好好鬥一下周星星
丫其: 你鬥就好

姬說: 九品芝麻官....
丫其: 9527的號碼是出自...?
丫其: 《九品芝麻官》中,包龍星母親所謂的尚方寶劍是?

姬說: 嫌魚
姬說: 9527的號碼是什麼丫?

丫其: 還有菜頭
姬說: 哪有菜頭

丫其: 唐伯虎的號碼
姬說: 那段丫?

丫其: 鹹魚還有菜頭
丫其: 他當華安的號碼

姬說: 哈哈
姬說: 我輸了

丫其: 在食神之中,什麼事不被允許的?
丫其: 在使用‘月光寶盒’時,要喊什麼?

姬說: 那段沒人喊的出來吧

丫其: 太陽能手電筒是誰的發明?
丫其: 可以啊,就喊---波若波羅密

姬說: 先跟我說不被允許的答案
丫其: 做佛跳墻做得會爆炸

姬說: 切.....

丫其: 《喜劇之王》中,吳孟達的真實身份是?

姬說: 教人家打架的
姬說: 那太陽能手電筒是誰的發明?

丫其: 臥底警察-零零漆

姬說: 保皇一族出自
丫其: 鹿鼎記

姬說: 錯
姬說: 有劉嘉玲的哪一部
姬說: 鹿鼎大帝

丫其: 周拍過所有片子以來的美食?
姬說: 太難了啦
姬說: 哪有人考這種的

丫其:
1. 甜在心饅頭(少林足球)
2. 雞屁股 (濟公) 超越魚翅的美味啊
3. 黯然銷魂飯 (食神)
4. 菩你老母的葡萄(齊天大聖東遊記)
5. 狗飯 (武狀元蘇乞兒) 總覺得好想吃吃看
6. 紅燒雞翅 (唐伯虎點秋香)
7. 瀨尿牛丸 (食神) 好吃 新奇 又好玩……

姬說: 菩你老母的葡萄.....真的有這個東東嗎..=.=?
丫其: 這就是你程度不夠了...

丫其: 七大功夫要不要?
姬說: 我要準備晚上出門了!
姬說: 不過七大功夫到底是?

丫其:
1. 百發百中抓奶龍爪手(鹿鼎記)
2. 天外飛仙(鹿鼎大帝)
3. 大力金剛腿(少林足球)
4. 無敵風火輪(破壞之王)
5. 巴黎鐵塔翻過來又翻過去(家有喜事)
7. 把你變個大字(濟公)

丫其: 下次你要更變態的我都有...
姬說: 把你變個大字.......這是功夫嗎
姬說: =.=
姬說: 我也要你那個網頁

丫其: 那不是網頁,是bbs
姬說: 果然變態....今天真的太精典了

丫其: 那個周星馳吃了幾個饅頭?
丫其: 少林足球

姬說: 三個半
丫其: 第一次見到阿梅時吃跟拿的3個,以及決賽前在地上撿的1個。

姬說: 我要準備晚上出門了,老大
丫其: 881..保重

姬說: 看來你完全沉浸在星爺的世界了=.+
丫其: 這是資料....

姬說: 這實在太變、態了!
丫其: 我也是這樣覺得..

°°°°°°°°°°°°°°°°°°°°°°°°°°°°°°°°°°°°°°°°°°°°°°°°°°°°°°°°°°°°°°°°°°°°°°°
星爺好棒丫!! .....OVER

台長: 阿其and姬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