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6:22:1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心血來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想上來打點東西........

最近的HAmLit (英文課)成績直直掉= =
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而且這堂課又require 要我發表很多的感想,像是讀完書的心得,分析故事內容 + structure... 就是要在全班面前說話啦!!!完全就是我的罩門...

因為我本來就不善於用言語表達我心中所想的東西,用寫的對我來講是輕鬆一些... 偏偏這堂課就很少individual work... 幾乎都要跟其他人講話...

在加上是要用英文交談,那就是難上加難了= =

雖然我很想要improve,可是我從小到大就是很不會在一大群人面前講話,that’s who i am + it’s hard to change it now after all those years...

總而言之,就是這堂課對我來說真的太難啦!!!
不過我還是會盡我的全力加油滴=) 希望下個學期能夠進步~~~




寫功課去~~~~~~~~~~~~~~~~

台長: 睿巧 = Eurek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