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18:35: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這個all只是眾多個我罷了。
就像以前在開朝會那樣,
集結大家做一些無聊的宣示。)

咳…首先呢,先跟各位道個歉。
小變我,實在是有夠笨又有夠懶。
不熟悉新聞台的管理方式,頗拗手,
但想想,又覺得好像沒必要熟悉它。

於是,文字和版面實在有點搭不上。
還有那照片…
常常只是因為突然的想到罷了,
似乎(真的)沒什麼關連性。
但我真的喜歡那張笑。
搭配什麼情緒和文字都好,
有點像路邊攤那種甜甜鹹鹹的醬油膏,
什麼小菜沾了,都會好吃個三百倍。

不過,我和社會上大多數的人一樣,
都還是會偶爾地良心不安一下。

我想,
我會努力找出最美麗的編排方式,
讓小變的感覺更有感覺。

但你必須明白,一切都是未來式。
含有大量不確定的成分在其中。

台長: 變態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