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4:39: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的平行線—轉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或許很難…
但是傷一個人卻是如此的簡單
我們經常不知不覺的就傷了一個人
或許把他傷的很重很深
而我們卻渾然不知
--------------------------------------------------------------------------------
2000 12/20 Am00:35
夜深了,吾愛,我很清醒,不知已經多少次含著淚水聽著這首Only Time,
耶誕節又快來臨了,相信我還是依然會收到你的賀卡,
除此之外,真的不知道自己如何捱過這處處溫暖的節日。
一千多個日子紛飛即逝,還是無法跨越你我之間的平行線,其實我很想告訴你,
在情結裡深陷的我,是如何掙扎浮沉在你的一舉一動之中。
每次和你相處,那種愉快的時光,是我所期待的,你的體貼與照顧,
時時刻刻的溫暖著我,當我們拌嘴與吵架之後我們還是會很快的合好,
彼此間的默契,或許看在別人眼裡已經將我們公認是一對的,
但是…………這便是我迷惘的時刻。
你對我似有似無的感情,讓我完全沒有勇氣,對你說愛你,
每次當你愉快的告訴我,你又認識了一個女朋友,對我來說那是多大的傷啊!
然而身為你好哥們的我,只能大方的祝福你,並且挺身而出的自願當你的軍師,
教你如何擄獲對方的芳心,同時我的心裡在淌血並且忌妒那個女孩,
為何她能如此的受你青睞,我也是個不錯的女孩啊!
然而你卻永遠沒發覺我的存在。
縱使我身旁有眾多的追求者時,我也不曾動容,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心,
但事實並非如此,你說讓我們之間在最美的時刻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你選擇了離開,你說你需要一個空白的地方來記憶你我之間的情誼。
然而我傻了!真的被你突來舉動嚇的不知所措,而所有的一切全然被打散,
難道你我之間的平行線終究沒有交集的一天嗎?
我始終告訴自己,沒關係!雖然你不懂我的心,也不曾表白對我的心意,
那我也願意讓我的心一直伴隨在你身旁。
不論何方、何時、何地,我會一直守著你,或許你始終不曾發現,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是真的愛你。
--------------------------------------------------------------------------------

台長: 多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