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3:36: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明日

我該拋售過去,抑或成為蝜蝂

一逕的增加自己的載重



如果的事

燃燒著所有的安穩

沒有奢想

能再一次遇見轉角的邂逅



是不是我的青春也上了年紀

再也忍受不了孤獨

需要安心,來彌補缺憾一堆



看的最清楚的丑角,則必須背負

最沉重的事實

我仍在學習

不要與現實爭辯



要把柳兄的寓言

當作歷史的灰燼

諷諫的刺,輪不到我捨身抵擋



還是要追求某些騷人的不屑

好在炫燿時不落人後

自我防衛的要領,我必須自己領受



後來的那一些日子

逼我不得不長大

我還得再繼續走下去

台長: ° +雪凝†愛翎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