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7:45:55|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投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論什麼公司,為了發展業務、增加利潤,都必須做各種投資。例如增設辦事處、擴充工廠規模、更新機器設備,或研發新商品及銷售方式和培育人才等,這是能否繼續成長的重要關鍵。
人生亦是如此。例如讀書或聽演講以汲取新知,補習、參加考試以取得資格認證,學習外語或電腦以因應資訊時代化等。

各年齡和立場所做的投資雖不一樣,但『自我投資』是決定人生的重要因素則無庸置疑。為了讓所有投資真正發揮最大效益,我們必須明確知道自己將來想從事什麼工作,或想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做為一個學生,努力去學習、不斷接受磨練,探索自己的興趣;開發自己的潛能,為將來的「安身立命」紮下一個穩固的基礎,應是你目前最重要的自我投資。

不甘於平凡和平庸,要為將來埋下無限的可能,所以必須咬著牙齒努力現在。

學會要求自己、調適自己、提高做事效率;自己鼓勵自己、自己安慰自己、自己獎勵自己。希望人人都能重新省思自己的未來規劃,認清『成功必然得自於努力』,時刻檢視自我的投資,讓人生更豐富。

台長: ET小舖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投資理財 |
此分類下一篇:金錢的五大金科定律.........

投資小頑童_
你好
有空可以來我的報台一起交流投資理財哦 :D
2008-03-09 08:4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