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5:14:0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誰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下一次 該對誰心動

 

已經心痛過了

 

想忘掉 但肆 代替品呢?

 

很誇張    竟然心動的定義只是代替品

 

但是   說不定   能夠帶我走出很多悲傷

 

但是 終究放不下麻 ?    已經知道不可能了    為什麼還不放

 

我是去搗亂的噢 !    才不呢 我是乖小孩

 

現在 沒自信 好像e誰都不行

 

大家都會拒絕似的   想要有個談心的超好搭蕩

 

都不行麻?

 

kk我知道跟你只能做朋友     那無訪    你會祝我幸福?

 

我放不下你    你你你 . . . . 都是你的錯

 

你錯 . . . 因為你讓我e上你

 

你錯 . . . 因為你讓我太過於自信

 

我 . . . . 沒錯 我只是憑自己的感覺   走錯了一條傷心之路

 

 

台長: ET<≧ˇ≦>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國中 特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