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6 09:09:11|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383這些通通免費。讓你打手搶打到高潮不斷

 
有趣的答案等你一起來瞧瞧!坐擁外國人心中No.1!熟悉的國民美食「章魚燒」說到日本的路邊攤小吃,很多人腦中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鹹香又方便吃的「章魚燒」!因此外國人最喜歡的日本屋台美食No.1便是由獲得壓倒性支持的s383章魚燒給拿下啦!「淋滿醬汁和美乃滋的章魚燒最讚了!章魚的口感我好也好喜歡~」「好吃又香,價格又便宜,隨便吃都上癮!」(加拿大/三十多歲/男)「感覺祭典就是要吃章魚燒啊,有了祭典歡慶氣氛烘托,章魚燒也會變得更好吃呢~」(中國/三十多歲/女)「原味的章魚燒很好吃,不過放了起司之類的升級版也超加分。而s383且上面會淋很多美乃滋我超喜歡的!」可以邊走邊吃平價簡單料理,又能和好友一同分享不同口味,無論是日本動漫戲劇或日本人實際生活,都是超有代表性的經典畫面。不過仔細看看日本祭典路邊攤所販售的料理,會發現有很多都是一般生活中難以見得的稀有美食,也s383難怪日本人會對屋台有特殊的情感連結。那們對外國人來說這些屋台美食究竟是好吃還是讓人搖頭呢?那肯定是內行的章魚燒狂熱粉哦!不意外獲得第一名的是章魚燒,第二名則為同樣有用醬汁調味的「炒麵」。炒麵雖然在日本人生活中常出現,但祭典攤販賣的炒麵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不s383一樣。「最喜歡在祭典買路邊攤了!像章魚燒和炒麵我都很常買來和朋友一起吃。」(韓國/十多歲/女)「炒麵本身味道就很棒,但我更喜歡搭配薑末一起吃,所以我去買炒麵時都會跟老闆說我薑想要多一點。」(韓國/十多歲/女)微微刺激感的紅薑和鹹香的炒麵的確很搭,想不到就連十幾歲的年輕人也能懂這日本滋味的精華所在。

台長: s383成人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s383 |
此分類上一篇:本週新片排行s383影音城- 週年慶儲值點數加碼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