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2:24:3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業。話。家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KITTY。小花。河豚

去陽明山和紅樹林

目的是  做功課!

可惡的生物老師出啥米鳥功課阿!!!

要拍海芋田or箭竹林or夢幻湖

有沒有人去過夢幻湖??

形容一下唄!!感謝!

小花因為要打工所以先回家 沒有去陽明山

感謝河豚的馬麻帶我們上山 省了一筆交通費和時間!!









河豚

我知道 你不喜歡我會跟我去 是因為kitty吧

也是因為他們沒找你去吧!

沒差!雖然我有機會和你同班

但是 隨便啦!

我跟你合得來嗎...值得深思!








或許你不會再找我聊天了吧!

我不知道要說啥

或許這就是你想要的吧

我不是你的誰 現在不是 以前也不是

我們什麼都不是 以後也不會是

因為 我不喜歡你的個性

你 很偏激  雙魚做會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我不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只知道  我不喜歡







我對你漸漸的變的像朋友

或許那一份感覺沒有了

我也沒有再對哪個人有感覺了

我累了  我現在也不想交

畢竟 我的功課沒有很好

朋友就好!!!






今天上了家教

老師是台大電機研一

他教的還不錯啦~至少我還聽的懂!

我的數學靠他了ˊˇˋ

加油!!

台長: 寶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