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5 06:43:0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麼,妳就再穿一次給我瞧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丨眞的有這一回事嗎?」母親想著。
雖然女兒嚷著「看得兑」,但是,母親難免半信半疑。
過了幾天,市區運動會在附近的八幡神社舉行,這對母女也一塊去看熱
運動會比找的槍聲嚮起來時,母親目睹到女兒把身子縮了 一下。
「站在她身旁的我,反而嚇了 一跳!我看著女兒指著耳朶,說她能夠聽到 聲音時,我竟然自言自語著:『這有可能嗎?』。另一方面,我認爲女兒脫離 三重病苦糾纏的可能,雖然微乎其微,但是,我也懷抱起了希望。」
再經過兩個星期後——
「母親!我能夠聽到狗兒的吠叫聲。我也可以聽到飛機的聲音。」
女兒利用手語如此的說,也能稍爲發出聲音。
服用甲殼質•殼糖胺的兩個月-一十八天後。
那一天很睛朗,母親打開家裏的卡拉OK,在庭院晾衣服。
「就在那時,家裏鞞起了猛踩地板的聲音。我嚇了 一大跳!回頭去看,發 現我女兒正配合著卡拉OK在手舞足蹈呢!
32
第-章
帑師開始迎接屮殼質•姣糖胺!
『孩子的爹,你瞧瞧!不得了啦!』
我如此的喊叫老公,兩個人茫然的看著女兒配合著卡拉OK猛跳其舞。」
1個月後,事情的發展到了最高潮。「我這一萤子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我 外出回家時,女兒如此對我說:『母親,我可以自己在針孔穿線了。』
我以爲自己聽錯了呢!於是,愼重的問她:『妳說,在針孔做了 一些什麼 呀?』她還是答以『在針孔穿線呀!』,『那麼,妳就再穿一次給我瞧瞧』,
經我如此一說,女兒眞的當著我的面,在針孔穿線。」
這時女兒服用甲殼質•殼糖胺已經是第一百-一十天。
現在,鶴田的女兒視力已經有〇•三,視野恢復到三十度,耳朶也能夠聽 到聲音。
這一篇報導,堅定了藤平醫師試服甲殼質•殼糖胺的決心。
囫黃斑變性症完全被治癒!
藤平醫師對於他的痔瘡,曾經服用中藥的「桂枝伏苓丸」,但是並沒有效33
向您推薦:電磁加熱攪拌器  板橋住宿  超音波洗淨機  

其造出來的蛋白質不一樣
1混合服用,否則會有危險
生物的生命壽限
就一個人的年齡來説,可分為三類.
怎麼可能?妳眞的看到了嗎?
因此個體與此等細胞一起老化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一起醫療糾紛案件:
他更不瞭解中國人要面子的個性
診斷爲尿道炎
發生持續性不適的病患,必治療。

台長: 子奇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留守,疾病,孤寡老人 |
此分類下一篇:日子要會過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可能?妳眞的看到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