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4 02:08:3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保養品推薦】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敏感肌 量子潤澤 抗老保養品 量子洗卸合一 吃的保養品 義大利血橙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5)
近期海泥類型的產品已經席捲我的生活周遭了!
這篇要幫大家開箱試用的是來自日本的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額!我真的覺得很多日本產品的名字都挺誇張長的(笑)
開始正式產品介紹前,先跟大家說一下,
本篇施特佩所採用的是採用久米島海泥,跟一般市售的礦物泥、冰河泥、火山泥略為不同,
它本身有自帶負離子,對於吸附髒汙的能力更加優異!
並且如果你們不喜歡使用海泥產品的那種厚實、稠稠的感覺;
那也記得給這款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一個機會,因為它跟一般海泥產品截然不同哦!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開箱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2)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外盒採用簡單卻貴氣感十足的深色×金色配色來做包裝,
偷偷說一下,我個人覺得這款也非常適合拿來當作婆婆媽媽的禮物的!
包裝討喜以外,他們使用起來也不會讓你沒面子,
因為主要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就是推薦給肌膚暗沉不喜歡繁瑣保養步驟
30歲以上的族群來做使用哦!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4)
像這種從日本直送產品,包裝上我自己都會留一份心,多一個封口貼也就相對的多一層安心。

網路上仿冒品很多,
大家看完文章有興趣購買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請到這兒(點連結): https://bit.ly/2l254bW

這裡是施特佩的台灣販售頁面,除了販售價格常常有限定優惠以外,收到的產品也保證是正品。
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就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那對肌膚來說可是很致命的問題!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3)
外包裝上有貼心的特別貼上一張中文標示,
裡頭有提及到這瓶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就如它的名字一般,
除了用來洗臉、卸妝,還可以停留於臉部短暫時間做一個簡單的敷臉保養動作!
對於像我這樣連保養都懶的媽咪來說這非常值得誇獎,洗臉同時就能保養肌膚也太省時。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6)
開封後會看到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的瓶身是白色的,採用按壓式的設計。
按壓式的設計對於份量比較抓不準的人來說很貼心,僅要記得按壓幾下即可,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是按壓1-2下就足夠了!
分享一下,我覺得按壓式的保養品對於婆婆媽媽來說也是有加分效果,
因為他們常常捨不得用這些保養品,就算有用也常常僅擠一點點,那樣根本不夠!反而會拉扯肌膚產生問題。
像這種按壓式的保養品,你就直接跟他說:「按兩下!不然就沒效果!」相信我,他們就會乖乖聽話(笑)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8)
那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我個人覺得量算偏少,小小一瓶只有50g
如果跟我一樣白天洗一次臉、晚上洗一次臉的話,不到一個月就會使用完。
(而且我自己是大臉妹子,又常常中午因為出油要多洗一次)
50g的價位是
990$,如果份量可以多一點應該可以降低不少心痛感哈哈哈!
對了!
$990是目前的限定特價,大家有興趣不要錯過,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價格,

想趕緊撿便宜的來這裡:https://bit.ly/2l254bW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7)
不過也因為它小小一瓶,所以帶出門也不需要擔心會佔據太多包包空間,
連出門都能毫無忌憚的帶著保養,按壓處也有使用專屬卡榫,丟進包包內就可以無視它存在啦!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質地&成份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9)
接著看到質地的部分。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跟一般海泥的質地完全不同,
它一點都不黏稠也不會有悶重厚實的感覺,整體呈現的是類似有點像精華液的露狀
且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也不會散發出一般海泥產品有的特殊氣味,
它帶著聞起來很舒服的草本清香,整體使用下來清爽感十足。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10)
那為什麼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可以做到跟一般海泥產品如此不同呢?
最主要的是所使用的海泥來源不同,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是採用久米島的含負離子海泥又搭配上久米島的海洋深層水
進而促成新型態的液態海泥,更好吸收、吸附力更好也更輕盈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13)
剛從一般洗面乳轉換成使用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的時候你可能會有些不習慣,
因為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是款無添加任何發泡劑成分的產品,
所以大致上使用下來不會有滿臉泡泡的情形,最多就是像上面圖片這樣有一咪咪的泡泡。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14)
而且這些泡泡還很脆弱、非常容易消散(就像上圖)
前面那一張有泡泡的照片可是用了閃電般的速度才拍到的哈哈!應該看的出來我連對焦都來不及XD
我自己剛用的時候就覺得,沒有泡泡好怪?
畢竟以前學到的都是泡泡打發後再塗抹於臉上,用泡泡來清潔肌膚,現在沒有泡泡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但是雖然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泡泡很稀少,
不過使用過幾次後你就會發現雖然沒有泡泡,但確實是能清潔的很乾淨、也不會有太過度乾澀的問題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實際使用▋​​​​​​​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11)
接著就直接使用於臉部吧!像我自己是巨臉妹子(面膜常常敷不下整個臉的那種)
所以我使用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時都是一次按壓兩下,大約會是上圖這樣的份量就非常足夠我清洗整個臉部。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12)
老實說我自認還沒有出現初老情形(這張其實我是想呈現很時尚的感覺,但是我老公說這是喜憨兒的感覺QQ)
不過我臉上的肌膚只要一陣子沒有好好照顧就會非常蠟黃,整個臉部很暗沉,簡單的說就是很容易變成黃臉婆啦!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使用去角質來維持皮膚的狀況,但是去角質類型的產品用多了也容易出現肌膚過多摩擦的情形
於是這時候就需要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了!
透過沖繩海泥來幫助肌膚老舊角質的代謝,這是一種比較溫和、不過度摩擦、拉扯肌膚的好辦法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15)
一般來說使用此款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都是直接沾些許溫水後塗抹就可以了,且泡泡量不多很正常!
我自己比較詭異,都是直接塗抹在臉上等一下下才沾溫水推開,
讓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成分中的負離子來幫忙吸附臉部髒污,再沾溫水搭配按摩徹底清除。

因為我本身是混合肌(T字部位很油膩那種)
所以比起使用於手部,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更不容易產生泡泡,最多就是像圖片中的這樣,看似有薄薄一層清潔品。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17)
那這款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對我來說稍微不好沖洗,
但是本來有保養成分的產品就應該帶有一點點的難沖洗感才是正常的哦!
不然要是一下就沖光光,流個汗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使用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清潔臉部並稍微敷臉一下、沖洗完之後,
我個人覺得整體臉部的暗沉感消失了不少,不會看起來髒髒的!且臉部摸起來很舒適、乾淨。
(但是還是要塗抹後續的保養程序對肌膚會比較好喔!因為它本身雖然有保濕控油的成分,但是我自己覺得略顯不夠,若要肌膚能鎖住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帶來的潔淨、柔嫩感,後續的保濕程序建議不要割捨!)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16)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不添加
食用色素、
Pareben防腐劑、舊表示指定成分、石油系介面活性劑、酒精、合成香精、礦物油、石油系油脂
且是日本嚴格把關製品,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安心!
再提到一下關於洗卸敷,
我自己這幾天測試過,這款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建議還是用來洗臉、當作微保養比較好
如果用來卸妝,遇到高強力效果的防水、防油化妝品,它的卸妝能力不太足夠!
但是用來洗臉同時做微保養卻是很優異的,尤其肌膚粗糙、油膩的人它更能達到一定的效果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結語&心得▋​​​​​​​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淨化毛孔海泥 (18)
我個人覺得像我這種比較懶散、毛孔卡卡、上班地方粉塵多的人都很適合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透過海泥可以達到深度的清潔肌膚、一天下來的油膩髒污等能交給它來吸附,
只要維持好肌膚的乾淨,相較之下也就能維持好自己的膚況,
如果妳需要的是一款可以幫助膚況維持的產品、
如果你喜歡很乾淨通暢的感覺、
如果你對於海泥的黏稠感很害怕卻又想要嘗試海泥類型的產品,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會是你們不錯的選擇,分享給大家啦:)

▋施特佩
▋官方購買網址:
https://bit.ly/2l254bW
▋目前特惠單瓶只要$990!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無任何醫療作用,不能保證任何效果、不能取代任何醫療諮詢。

< src="http://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5e2abf331701f060b831deecb0ff424e"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5e2abf331701f060b831deecb0ff424e">

引用自: http://recedeheart7.pixnet.net/blog/post/223984992-%e6%96%bd%e7%89%b9%e4%bd%a9%e6%b4%97%e5%8d%b8%e6%量子洗卸合一 雪芙美妍錠 胜肽 混合 潔顏 義大利血橙

台長: ethelfpcx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量子保濕噴霧 |
此分類上一篇:fjb100.pixnet.net › blog › po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