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00:49:1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1-26 我&公安&北鼻瑋的咖哩&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微笑咖哩的名片!)

原本今天是要去微笑咖哩吃午餐的呀~
但是因為北鼻瑋他班聚在中午.....
所以就把微笑咖哩改晚餐啦!
(改晚餐有改晚餐的好處!^0^ )

今天......
我又遲到啦!
但我不是故意的阿......
一回到家就要洗澡~
雖然洗澡出來是還有時間啦!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衣服穿啊!
我後來才想到~
我的衣服都放在我的浴室裡沒有洗......
吼!
光是找衣服就找了好久= =
氣死我= =
最後隨便亂穿!
穿個超俗的搭配~哈哈!
有俗到唷! ^0^ (有啥好驕傲的?)
之後就快速的飛出來啦!
從我家的地下室飛衝出來~
然後飛衝出巷子口~
在飛衝的轉彎~
然後就看到北鼻瑋 = =
(阿不是要在八方....嚇死我 @@”)
嗯....我又遲到了 = =
之後我跟北鼻瑋就很悠閒的騎到公安他家~
北鼻瑋就把他的外套給我啦~
(很冷!冷冷冷啦!他竟然跟我說很熱= =)
然後我就在外面叫公安阿~
(裡面應該是聽不到....)
之後他家的狗就一直叫一直叫的......
然後公安就出來啦!
齁齁~一整個超神奇的啦!耶耶~
出來之後就衝向我們的~
微笑咖哩!
OH~YA~
(照片~微笑咖哩的桌面~已經吃完啦!)

到了微笑咖哩~坐下~
點餐!
我跟上次吃的一樣!
北鼻瑋跟公安點一樣的東東....
什麼藍帶豬排的~哈哈~
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唷唷~
北鼻瑋真的不敢吃辣辣耶~
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不夠辣阿....
= =+
嗯嗯嗯~
吃了公安的豬排~
OH~
很好吃咩~
耶耶耶~
下次我也點那個好了!
XD~XD~
總覺得好像從頭笑到尾耶!
一整個就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好久捏~
哈哈~
之後付錢還很好笑的少了10元~
耶耶耶~
整個很好笑 = =
之後就要回店裡啦!
(照片~我跟公安啦~XD~XD~)

去店裡~
熊熊發現我忘記帶卡片&照片!
機車啦!
吼!
討厭鬼捏!
隨便啦~
反正就是這樣~
喵的咧~
衝進去店裡~
我姊叫我去把蛋糕端出來~
OH~YA~
給公安&北鼻瑋吃啦!
齁齁齁~
巧克力~長的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捏~
哈哈哈~
不過還蠻好吃的呀!
OH~YA~
不過我很像笨蛋.....
不會弄蛋糕.....
哈哈~
最後還是北鼻瑋&公安自己用啦!
齁齁~
拍謝吼~
我太笨了 XDXD~
在弄蛋糕的同時~
我發現我姊不見了耶!
OH~
跑去哪裡了捏~
齁齁~
之後竟然抱了一灌好大灌的可樂走進來~
嚇死我~
之後我姊叫我到給他們喝~
OH~YA~
我叫公安幫我開~
哈哈~
(因為我是笨蛋...不會開= =)
然後就先倒一杯給我姊啦~
之後就到三杯~
他們吃吃吃~
我喝喝喝~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的~
之後竟然抓起頭毛來~
OH~公安~SORRY阿~
你的頭毛我今天抓不起來捏....
ˊ_ˋ
之後我姊就過來幫忙抓啦~
耶~
然後我就跑去上廁所啦!
齁齁~
之後我姊也幫北鼻瑋抓啦~
哈哈哈~
(公安~你的耳朵怎麼那麼紅阿~齁齁~)
(連我姊都問你~你在想什麼捏~哈哈~)
公安似乎愛上了消炎水.....
哈哈~OK的啦!80元~很便宜唷!
之後就準備要走了阿~
然後就在討論要怎麼跟我姊說生日快樂~
之後我就帶頭~
”生日快樂~掰掰~”(衝出去)
北鼻瑋也跟著~
”生日快樂~掰掰~”(衝出去)
之後公安也~
”生日快樂~掰掰~”(慢慢走出來)
哈哈哈~
不錯攸~
之後我們就要衝去夜市啦!
XDXDXD~
(照片~公安~耶~)

嘉樂福夜市!
齁齁~
進去逛逛逛~
我想要玩我的撈球~
但是我的撈球都不見了~
耶耶耶~
全部都是打彈珠~
有點給他小失望~
之後北鼻瑋聽到~
”陳X瑋 嘉義高工”
哇哇哇!北鼻瑋出名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鼻瑋後來發現~
他家的背包不見了 = =
之後就去找找找阿~
然後就找到了耶!
但是!
我很不爽那服務處的死老太婆!
靠!
氣死我!
害我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
不過後來有比較好了啦!耶~
之後我們就去湯姆熊玩啦!
玩玩玩~
我的DJ真的需要加強了我!
哈哈哈~
籃球?
我只跟耐斯松屋的投籃機有緣吧~
我每次去耐斯玩投籃都破200分!
但是今天只有154分而已.....
真是的~
北鼻瑋呀~
你的籃球也沒像你說的那麼恐怖啊!
真是的~
你有破百呀~
耶~
公安公安公安!
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輸我阿你~
去練一練呀~
哈哈~
之後就玩那個推來推去的那個東西~
我贏公安耶!
但是我輸給北鼻瑋~
哼哼哼!
一切的一切都是意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鼓達人!
爛到一個極點啦!
接觸不良 = =
機車咧!
玩玩就回家啦!
回家回家回家!
(照片~北鼻瑋~這張照片很可愛啦!XD~)

去你的~
我竟然在那個危險的地方腳抽筋.....
火大啦!
吼!
之後就只好忍著他抽痛過了地下道....
累死我 = =
腳一整個就是沒力呀!
ˊ_ˋ
之後就騎騎騎呀~
有狗耶!
有狗有狗!
他X的死狗.....
竟然給我衝過來.....
害我尖叫+哭 = =
唉.....
王八蛋狗狗!
去死啦!
然後就公安先到家~
在來我~最後就北鼻瑋啦!
耶耶耶~
今天一整天就是HIGH!
哈哈哈~
真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這樣~
=ˇ=
認識你們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HIGH爆呀!

--*蕾小蹦*--

台長: Fr.蕾”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蕾小蹦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1-29 今天有人來找我?稀奇= =
此分類上一篇:2007-01-24 段考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