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0:02:48|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計檢定05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智光會計檢定
早上考學科, 應該會過 不過成績不高就是了
和考丙檢軟體差很多
因為丙軟會印出分數
所以有卯起來讀XD 加上丙軟一千個題目比會計的一千題好背多了
就用心很多
寫的時候很快 成果出來是美麗的數字
會計學科只用兩天才將全部看過一遍,時間很趕 又碰到段考還有竹慶
就是很混了
不過考的時候,還好應該可以過學科



考完學科之後
下午的術科根本就是放棄了
懶的唸書
和米那去了吉野家吃了牛丼 美味到炸
一直嗨一直笑
太多好笑的啦啦
後來,妹子那團的也來這邊吃飯了
我們把吉野家的店都快掀了
就是超熱鬧的

吃完飯趕回智光準備考術科
考卷一下來
我整個就很空白
也沒有很大的壓力
想說這次學科過了
下次就一定要拿到術科
所以以平常心來考試
很快的120分鐘過了
就整個很free了




和甜心們沿路逛到寶雅
有好一陣子都沒來這裡逛了
看到很多高掛陌生的招牌林立新開的店面
感覺都有點不熟悉呢

拿著在五十”狼”的冰淇淋紅茶
腳步很輕快 愉悅的心情逛到新開的屈臣氏
pic上的就是面對那間屈臣氏超大面鏡子拍的)真的很大很美 愛大面鏡!!
有拍幾張 都很不錯
自己去相本翻吧

我忘了幾點的時候
茹小公主要去打工了 小pink和婷寶貝也要回家了
結果就想跑到公館去書店逛逛
就搭208去跟公館的另一團友達們會合了=)
自己一個人撘公車呢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撘公車的感覺很棒


最好是沒有特定目標,想下站的時候在下站
最好mp3有自己喜歡的音樂 不要是嗨歌 慢歌藍調或爵士都行
一台數位相機拍下所有心情和沿途的風景
我不會坐靠窗的位子
我會留靠窗的位子擺剛買給自己花束
最好是紫色桔梗 因為紫色桔梗聽說是代表precious的意思
一個人的時候
心自由了 一切就都自由了
這一切的一切會是如此的珍貴
最好一下站,是海邊
希望天空會是很美麗的橘紅色或是清晨淡紫色的天空
最好海邊有個屬於自己的小房子
要有一大面的落地窗
是和我家pink的可愛小房子
晚上,還可以出來看星星呢


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很美了=)










到了公館站,
和禎 芮 閔醬 還有愛玉 包子 游翔鈺
一起去蓋酷拍貼
拍貼過程很有趣 哈哈
那台拍貼機很棒的說
下回在和甜心們去拍=)


拍完貼之後
我就先去金石堂了
金石堂人很多
原來是有彎彎的新書簽名會
我有過去湊熱鬧
小小的撇見一點彎彎臉=))



亂翻了一些書, 最近的新書沒有看到特別吸引我的
最近反而對外國文學感興趣多了
之前的夜巡者現在又出了日巡者
讓我都有一點好奇了呢
不過心裡還是比較期待前天在博客來訂的
那兩本書

逛完書店後就到處晃晃
買了好吃的就搭捷運回南勢角了

後來遇到一個怪人,不想提了




在興南夜市還遇到幼保的孩子呢 噢讓我想到沒有和唐妞拍照=____=
下回補回來*w*
還有,看到小兔 貝 和嘎
整個就很開心ˇˇˇˇ


回家後, 後來收mail時就看到在博客來訂的書到了
更是開心了
博客來效率很好 以後都到那買書~
馬上就出門拿書了
還有一本<<東京鐵塔>> 的試讀本



心情很好pink到呢

睡的也很好




煩的事都沒了

心真的自由了












台長: かえで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色彩很鮮明的那般 |
此分類下一篇:0516不是好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竹慶05112007) precious*

你的pink
你的窗邊,也要擺我給你的花^^
我們外面可以種一些花,就你喜歡的

我們要常常去海邊散步
星星
一起看

那時我們的pink心情 一定會很可愛很幸福
2007-05-15 21:2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