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1 18:47:5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跟你的話很少
當我看著你用手機 我心裡是難過
因為你什麼也不和我說 甚至話都少了!

今天的凌晨 就因為和她聊天
聊到了半夜兩三點,你才睡
為何寧願聊天,也不願陪著我照顧小孩

今天下午兩點,我驚醒了…
睡醒的時候是哭著的
我夢到你又為了她跟我爭執

知道嗎?我看著小寶貝,覺得開心
但回來後,你卻又再聊天…
我真的很痛心

如果沒辦法用心的對我們付出
是不是不要說那些話了…
時間越久,越讓我覺得 一切沒有那麼好
因為你說的很大 而我的感受卻越小了…

好累…真的好累…
時間永遠是留給別人的…

我說了 不要那麼在意你 愛你,
一切就都解決了!
這樣心情也不會因為你而起伏 是嗎?

為何你說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卻每每都再做傷害我的事情?

台長: ☼ 如此微妙﹋♫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