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3:36:0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我有一個奉獻的感動
而金額幾乎是我戶頭裡的全部~

後來發現"他"花錢的風格
比我還慷慨的多
"""根據推論"""
是因花錢太過瀟灑!!進而導致目前景況~

但我還是順服的奉獻了

後來好友甚是關心我
覺得這個感動
實在有待商確
弄得自己沒有錢
並不榮耀神的名

這麼說很有道理!!>_______<

但我給自己辯解說
神已給了生活上所需用的一切
只是目前沒有金錢的供應~

我說這話是真的!!
神沒虧待我任何一天或一餐!!
而且還是豐豐富富的供應~

話雖如此說~
但各種錯綜複雜的情緒
卻如泉源般傾倒而出~

懷疑也好、後悔也好、.....
總之我覺得這次還真錯得不輕!!

於是開始與神密切地討論起這件事情
神也憐憫,賜我一個異夢(內容請參照:綑綁)

今天獨自閱讀的時候,神給了兩個感動說:

第一:
其實我需要學習"信心"的功課
比"他"需要這筆錢來的多

並且我還需要學習"聽道",進而"行道"的功課

對啊!!
神真需要我們這兩個小銅錢嗎??

祂是全能的神~
祂大可變一間金庫或銀庫給祂的子民!!
又何必感動我們給這麼一點點的錢呢??

似乎聽見神用微小的聲音說:孩子!!你明白我的心嗎??

我多麼希望你們能在主裡
互相包容;彼此相愛
不論斷人;只要相愛

所以!!
神讓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不錯!!
值與不值就交給神來判斷!!
我們要注目的就是神自己和神給的習題!!

第二:
要以謙卑的態度來面對我們所領受的啟示!!
但別讓太多的理性成為懷疑~進而淹沒了這些來自聖靈的感動!!

你說呢??

共勉之^^

台長: ^唯一^+++^小羊^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