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2:20:4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見你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珥教師的"安息"特會...
讓我突然好想與耶穌面對面...

明知你每一天真實的與我同在著
但卻總是無法能用肉眼看得見你
現在心中有種說不盡的嚮往與悸動...

又感覺像是自己的妄求...

有股衝動
若能見到你一眼
我這一生就已足夠...

思緒隨著
詩歌的詞和曲
一遍又一遍 一句又一句的哼唱
觸動了我心靈最深處的情緒感動...

淚流滿面了 仍不見傳說中的榮美新郎...

不知不覺 周圍的世界全都消失不見了
只剩下我獨自透明地降服在你的愛的懷抱中...
滿是感恩 敬畏 讚嘆 與敬拜...

你已將我一切的重擔 難處 害怕 憂慮 全都奇妙的脫去
這世界五彩繽紛的愛情 好像也已完全失了色

終於
我知道
我愛你...
只有你...
是我唯一注目的焦點...

耶穌...
謝謝你
今晚的咖啡冰砂...

兩條船
我必須有決擇...

台長: 心伶~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