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3:08:5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肉麵漲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最愛吃的...
豬肉麵終於漲價啦...

多年來物價不斷上漲...
我愛吃的豬肉麵老是不動身價...
這可是氣死我了呢...
呵呵...

今天 原本想要早起做早餐...
結果 忘了今天早上希望之光要上課...
午餐 自己動手下廚煮好料嚕...
哈~ 哈~
回到家才發現
行事歷上 自己還有好多事要忙呢...
外食去吧...
小肚肚不能餓著呢...

老板看到我
指著漲價目錄...物價上漲!
不能送飲料了...
哈~
其實心中還小小偷噎了一下...
我樂了 最愛的 她身價漲啦...嘻嘻~

晚上...
姿儀下廚 請我去吃飯...
小聊了一些...
姿儀很單純 也好可愛...
原來我們小姿儀...
也有那麼一小段羅曼史呀...

保守我的心...
不能因著簡訊又動了我心的花園...!!

台長: 心伶~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