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00:15: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光搬新家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幸福的”新心情”...
昨晚我先睡新家了...還說了夢話呢~

”跟你在一起 我好高興呦! ”...哈~

聽說還吼的很大聲...哇哩~
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是誰?是誰?到底誰呀?...
讓我這麼開心的在夢中跟他說話呢?...
哈~全忘光了啦...
呼~

一早起來學做小點心...
昨天玉萍還叮嚀...
絕不能說出是她教我做的點心呦! 哈~...又洩漏了機密呀~

我可愛的小apple派...
乖乖躺在烤箱裡...噗噗噗(這是熱呼呼的聲音)~
我還為它一個個小小祝福了一下呢...還差沒按手...
喔耶~ 成功了...
今天敬拜服事的人 可有口福囉!
哈~瞧我幸福的小點心...好開心呦...

我愛上這樣幸福的味道...耶!

主日參加第二堂的聚會...
人數真的越來越多了...好害怕座位會不見...
也幫姿儀 大鈞 佔了兩個優等位...
哈...好奇怪...
鈞弟說他不喜敬拜讚美耶...
哈...嘻...我猜測...他呀...八成是...太感動了...呵呵~
真是感謝神~
大鈞真可愛...

今天大家幫我把最後一批
哩哩摳摳都搬完了...
呼...
我的小東西也太多了吧!...愛的夢幻小屋~
小小輕鬆嚕...

呵~突然又感動了起來...
我的小組長貴凰(還有她的老公嘉文)
好多年了 一直都很照顧我這麼一個幸福的孩子...
真不知自己算得上什麼 竟然如此的蒙受祝福...
我真的好感動...
其實今天嘉文身體還不太舒服的...
但卻為了要幫忙我搬家...所以 他還是趕來了...

哈...
當然還有我們以勒小家的
子元 大鈞 姿儀 亞欣 和apple 派玉萍...
讓我的搬家順利且輕鬆了許多...
真是謝謝有你們 哈哈...
你們像極了知名的搬家公司...
三兩下立刻清潔溜溜耶...
玉萍的黑色垃圾袋 讚!真的超好用的啦...金今漿醬讚啦!

好心疼...
一直忙到了下午...
其實你們 都累了...
說說笑笑中 大夥兒還是一起晃到新會堂打掃去了...
幫忙擦擦玻璃 拖拖地板 接水 掃地...

sako 巧玲 miranda也都來幫忙了耶...呵呵~
看見大家臉上的倦容..
加上真實的笑容...
我想 這足以讓我滿足了許久許久...
你們讓我好感動 好感動...

一起學習 接受什麼叫無條件的愛與付出...
一起效法 學習耶穌那樣犧牲奉獻的愛情...
自己的面子 自己有限的時間與方便...
我想我們都願意 也真實的獻上了寶貴的自己...
讓神的愛 更多更自由的運行在這世界上...

晨光好讚...
以勒好棒...
我們都超級超級的優秀...
哈...天父爸爸笑了耶...笑的好開心 ...
因著我們的願意...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在祂沒有做不到的承諾
在祂沒有給不出的愛和恩典 那一切將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準備接受吧!!...我們一起加加油!

晚上的牛肉麵特別香...
玉萍陪我把凌亂的衣服一一放進了衣櫥裡...
哈...我們聊了好多內心話...
哈...原來我們都喜歡被陪伴...

今天我又睡不著覺啦...
”痘痘先生...請你別來,我並不喜歡你呦!...”

晚安...

台長: 心伶~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