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2 14:02:10| 人氣5,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魯娜】漫畫653衍生,他的信任。(單篇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信任。(關於漫畫653衍生)
                                                                                   【食用注意】:

 1. 前半段是漫畫內容轉成文字(粗體部分)。
 2. 我喜歡這篇(欸)

                                                                                                                                                             
  那是在大鬧人魚島後,多虧了吉貝爾的計畫使的草帽小子一夥人在大鬧後非但沒有任何撻伐,倒是瞬間被全國人魚捧成英雄。大家是那樣的歡樂同慶、宴會持續了好久,甚至之前的疙瘩似乎也這麼輕易的被抹淡。

  但是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冒險還是得持續的。

  大家心中難免不捨。


  「喂,妳、就是這個海賊團的航海士嗎?」

  「啊?」被點名的娜美愣愣回過頭,左大臣出現在她眼前,他並沒有說明來意,只是逕自的將手中的指針交到她手上。

  「欸?這是什麼?」

  和普通的紀錄指針無異,木紋造型的錶帶並沒有特別高級的感覺,但奇特的是圓盤上竟有三個小指針,小巧可愛的分別指向三種不同的方向,其中一枚指針甚至還不安分的抖動著。

  看起來確實是紀錄指針吧……娜美疑惑的抬頭試圖尋求解答。

  「這個是在新世界使用的『紀錄指針』,就送妳了。」左大臣緩緩說道,低沉的嗓音聽不出情緒,「在新世界只用一根指針是無法航行的。」

  「它的指針有三個!為什麼?」

  娜美提高的音量引來了其他夥伴的注意,他們紛紛上前,似乎想看一看傳說的三個指針是什麼,那對第一次進入新世界的他們來說無非是個新奇的東西。只見原本坐在白星手上的魯夫也立刻翻過身,一臉期待的盯著娜美手中的「紀錄指針」,嚷著好酷啊之類的話語並耐心等待下文。

  「看看妳『之前』用的指針吧。」

  聞言的娜美低下頭,在看見自己信任的紀錄指針後不免驚呼:「我還以為『紀錄』早就存好了……怎麼還在微調!」

  順著娜美的視線看去,抬起的手臂上那只晶瑩玻璃球裡的紅白分明的指針此刻像是受到了磁場干擾似的,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直直不動的指著某個方向,大致方向看的出來,可這樣的晃動跟本不能下定準確的判斷吧……

  「今後你們要去的海域上,有些島嶼不但『海流』、『氣候』會變化,甚至連至今你們所唯一信任的『磁場』也會發生改變。」左大臣解釋道:「有些島嶼的磁場甚至會在妳航行的過程中完全消失。」

  「欸——?」娜美不敢置信的發出疑惑,「那不就上不了島了?」

  「所以只靠一個肯定會遇難的——妳看看我給妳的指針吧。」話鋒一轉,眾人不約而同的順著左大臣手指的方向看去——娜美手中新的紀錄指針上,三個指針如原本一樣分別指向三種不同的方向,但其中一個似乎不如附近兩個安定,甚至就像娜美帶在手上的那個指針一樣像是在微調似的不停抖動。

  「三根指針分別記錄了三個不同島嶼的磁場,換言之妳可以憑自己的直覺來選擇航線、可以說妳的決定關係著你們海賊船的存亡。」一次性的說完後他頓了頓,像是在讓人吸收似的。

  「出色的航海士能夠透過指針細微的顫動來分辨航道的危險與否,簡單來說就是指針顫動的越厲害表示那個島越危險,天氣發生的『異變』已經直接影響到島嶼的『磁場』……」

  左大臣正要繼續解釋下去,卻在看見娜美越發驚惶恐懼的神色後不解的停下,正想安慰她這是需要經驗所以不用那麼擔心的,但娜美所擔心的層面卻遠遠高出他的理解範圍,只見她臉色驚恐的大叫:「不——我才不想知道啊!」

  他回過頭,發現不遠處的長鼻子和小馴鹿神色也是一樣的驚恐,「這、這指針會感覺到危險?不行!娜美、快、快毀了那個邪惡的東西——!」

  聽到這段跳脫正常思維的話後,左大臣更是不解歪頭:「為什麼啊?不明白更安全的航線……這可是絕對有性命之憂的哦……」

  說時遲那時快,一直沒有動作的男孩興奮的嚷著什麼什麼,接著娜美突然感覺到一股溫熱拂過她裸露在外的腰際,在她還沒反應過來之時那溫熱倏地縮緊——娜美就那樣毫無防備的被魯夫用「探過來」的頭給纏上了好幾圈,邪惡的新紀錄指針還拿在手上,但是她現在已經完全失去了掙扎的能力。意識到這些變化的娜美立刻反應過來的瞳孔縮小,她微微張嘴,已經準備要放聲尖叫。

  面對著娜美將這雖然曖昧但事實上更應該恐懼的事發給盡收眼底的騙人布驚恐的在旁邊替她大叫。

  「中間那根指針抖得好厲害的島……看起來好有意思啊……」燦爛的笑臉此刻像魔王般森冷,明明近在咫尺卻只探頭過來的魯夫伸長的脖子就好像古代那種長頸鬼那樣的讓人害怕,驚嚇程度已經在臨界點的娜美只覺得力氣像是被抽乾似的往後仰,卻因為魯夫纏繞住讓她沒有直接癱軟在地上,倒還直挺挺的站著。

  她無助的發出吶喊:「不要啊——!」

  「他聽到了——!」膽小組其他成員也悲戚的哀號。

  但是現在哭喊也不是辦法!娜美一咬牙直接掐住魯夫纏在自己身上的脖子,惡狠狠的威脅:「魯夫你給我旁邊乖乖待著!從今天起我決定航路!」

  「胡說!我才是船長!」魯夫也憤怒的回嗆,不開心的情緒全因為(自認為)娜美不信任他的那句話全部表態,怕什麼嘛他可是會保護她的啊!

  一旁的騙人布和喬巴依舊掙扎卻沒了氣勢:「嗚嗚嗚船長請您尊重航海士的決定吧——」

  「害羞的娜美小姐也好可愛哦——」

  「呵呵……」


  最後佛朗基準備就緒的報備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這小小的鬧劇也隨著魯夫開心的大喊出發而結束。

  眾人離情依依的道別、白星含淚的打勾勾、還要再回來玩的邀請……人魚島的停留不只讓草帽一夥更往新世界前進了些,更讓他們踏實了不少——大家立誓的夢想又更近了,每個人嘴角都牽起相當美麗的弧度,兩年前分散各地所學所深入都讓他們多了份前所未有的自信,未來有什麼大風大浪、他們都一定可以過關!

  「我們走夥伴們!向新世界出發——!」

  「哦——!」



  雖然在上升過程中遭遇了不小的驚嚇,但最後他們仍然成功浮上海面。

  一出海,那惡劣的氣候令人不敢恭維,此時卻像是在慶祝他們到來似的的張牙舞爪,天氣再惡劣也阻擋不了他們此刻的興奮,「哦哦哦哦哦!出來啦!」

  接著電話蟲的哭嚎打斷了暫時的混亂,不知道哪裡傳來的緊急訊息被毫無防被的魯夫給接起,痛苦的嗓音嘶吼著救命牽動在場每一個人的神經,掛斷後魯夫也不管指針擅自決定了目的——龐克哈薩德。


  「等等,我不放心魯夫一個人去亂闖。」娜美一本正經,揪住魯夫的耳朵她面有難色的看向眾人。

  正想大叫娜美妳怎麼可以那麼不信任我,環視眾人卻也在他們臉上找到了近乎一模一樣的表情,對於自己船員的不信任他突然感覺到身為船長的悲哀。

  「抽籤吧,抽三個倒楣的。」

  「三個嗎,那我就先去做便當好了。」說完香吉士抽起一根菸,逕自的向廚房走去。

  「那我去做籤,做記號的三個就是中獎囉!」喬巴自顧自的說著,之後也不安的離去。


  在這個空檔,娜美本來也想做點什麼來驅散她對於自己中獎機率的恐懼,鬆開了魯夫的耳朵,她正要離去卻被魯夫沉聲叫住:「娜美。」

  「啊?」

  「妳為什麼都不相信我。」

  明明是問句,但分明帶著肯定的語氣,魯夫壓低的聲嗓讓人聽得出他正壓抑一股怒氣,娜美不明白的望著不知何時已經將身後的草帽給蓋在頭上的魯夫,帽沿陰影下的臉她看不清。

  「我沒……」

  「在人魚島的時候也是,說什麼給妳決定航路嘛,這麼不信任我!」他說著,抬起頭憤怒的清澈雙眸直勾勾的盯著娜美,像是要從她酒紅色眸子看出一點內疚似的——可那裡面除了不明白以外什麼都沒有。
 
  魯夫感覺自己更生氣了。

  「獅鬼那次、我不也是成功救妳出來了嗎?」像是質問,又像是在安慰她——娜美對於魯夫突如其來的言論找不到一絲重點,但是看到他那樣生氣的表情卻又讓她覺得有些愧疚。

  他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我才沒有不信任你,」娜美嘆了口氣,無奈的解釋:「你也知道我很膽小,說決定航線只是單純的因為我想要讓大家都更安全的到下一個目的地。」

  「可是那樣就沒有冒險的樂趣了!」魯夫鼓起腮幫子。

  「就是你讓人那麼擔心!到底對你而言命重要還是冒險重要啊——」娜美無奈的扶額,一副我快昏倒了的模樣。

  「妳這樣就是不信任我啊!」

  「我就說不是……」

  天,她該怎麼跟自家船長解釋?

  怎麼平常那麼好搞定的傢伙今天卻異常的固執?


  「娜美!」他稍微提高了音量,「被大熊打飛那件事,是『那時候』的我還沒有能力保護好你們,但是現在我有自信能好好保護妳了,難道妳就不能給我點信任嗎?」

  ——他是在自責嗎?娜美不敢置信的瞪大眼。
  
  「我沒有那個意思,我……」  

  不等她說完,娜美突然覺得頭頂被人重重一壓,接著出現的黑暗讓她有些慌,但是那感覺又莫名的熟悉——兩年前的那份感動似乎因為這簡單的動作又如潮水似的拍打上岸,她反射性的拉高草帽,正巧看見魯夫有些苦澀的燦笑。

  「誰都可以不信任我只有妳不行!因為我很相信妳的,而且我說過、我一定會保護妳的嘛!」

  是他,帶著她脫離童年的惡夢,拯救了她的可可亞西村。

  是他,在一次一次的危險中帶著她脫離,讓幾乎沒什麼戰鬥力的她被保護得好好的活到現在。

  是他,在自己被金獅子抓走後義無反顧的帶著大批夥伴前來救她,那樣小心的護著她。

  是他,讓她在無數的恐懼中開始學會呼喚他、尋求他的幫助。

  是他,是他。

  她的船長,蒙其D魯夫。


  儘管看上去那麼的不讓人信任,但重要時候卻永遠少不了他的身影。娜美自嘲的笑了笑,何況自己也為了他們在這兩年做了這麼多努力,難道自己還不信任他嗎?

  不可能,她可是把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信念都放在魯夫身上了。


  「我怎麼可能不信任你啊魯夫!」她笑,輕輕將雙手背在身後,「別忘了我可是不做虧本生意的哦!」

  意思就是如果我不信任你我怎麼可能乖乖的來當你的夥伴為了你改變那麼多都甘之如飴啊,當然這麼明白的話娜美是打死都不會說出來的。

  然後魯夫低下頭,再次抬頭時剛才摻雜在笑容裡的苦澀早就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一抹更加真切、燦爛的笑容。

  「嘻嘻,那我就不能辜負妳的期望了耶。」

  這小子,得了便宜還賣乖!

  娜美有些惱怒的將原本蓋在自己頭上的草帽壓回魯夫的頭上,語氣不容任何反駁:「快去啦你!」

  魯夫笑嘻嘻的跑掉,留娜美一個人在原地回想剛才的對話,當時話語中透出的情感強烈得讓她雙頰無可避免的燒紅。

  有點自私的不想當作自己想太多啊……


  香吉士提著三個大分量的便當緩緩的從廚房走出來,看見一臉哭喪著的騙人布後心裡大致有了個底。

  「嘛啊,誰抽到籤?」

  「我。」羅賓笑著舉起手。

  索隆默默的高舉手中的籤。

  「嗚——我不要啊!誰、誰來替我——」悲劇的騙人布。

  「這裡是便當,給。」香吉士將手中沉甸甸的包袱交到魯夫手上,「路上小心啊。」

  娜美此時也走出來,拿起了手中的天候棒往地上輕輕一敲,只見一條雲白色軟綿綿的小路就順著天候棒開始延伸到對面那座島去,「奶糖小路!」

  「哇啊——娜美妳好厲害欸!」

  「欸嘿嘿,快去吧,趁著雲還沒散。」


  ——親愛的船長,我可是也有變強的哦。

  娜美勾起笑容目送一夥人乘船順著小路離去。

  ——所以、你也要相信我——是絕對的信任你哦!


  「是說,那路真的延伸到那座島嗎?」

  「誰知道呢。」橘髮女人不在乎的說著,狡黠的目光從剛才那抹離去的紅色中移回來。


                                                  END。

台長: 笑淚。
人氣(5,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無止境短文坑 |
此分類下一篇:【魯娜】情人節賀文,默契。(單篇完)
此分類上一篇:【魯娜】腳踏車。(單篇完)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7 23:5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