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8:14: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日記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累喔˙˙˙˙˙˙

真的好累喔˙˙˙

在學校要抗那些自以為ㄉ老師˙˙˙

反抗他們˙不行˙˙

服從他們的愚蠢要求˙諂媚最可恥˙˙我不要˙˙

取於要聽講˙˙不聽講˙˙我選於逃避

我不翹課˙˙不抽菸˙˙不聽講˙˙不專心於考試˙˙

整天混吃等死˙˙˙

好ㄇ?

不要˙˙˙˙

我現在的生活目的只有˙˙˙

交朋友˙˙˙買衣服˙˙˙壓馬路

呵呵˙˙

我想學開始寫小說˙˙˙

不用出名˙˙˙

只要滿足我想把自己幻想成真ㄉ夢想實現˙˙在我的文字上

因為抗那些知名作家˙˙藤井樹˙˙敷米漿˙˙太陽雨˙˙影子˙˙小孜˙˙

我要開始寫了˙˙希望可以有人支持我˙˙˙

加油˙˙

台長: 草味香檸檬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