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9:08:0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吼˙日記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吽˙˙˙今天在垃圾面前˙和男生玩˙他會不會有吃醋的感覺押

˙˙有ㄇ?˙˙不豬道˙˙就算是心理作用˙˙˙˙有辣>///<

╮(╯▽╰)╭˙˙˙˙˙˙˙˙

每次我都有點衝動想要和他說{我喜歡你}˙˙˙˙˙˙˙

˙˙但就是力不從心˙˙˙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知不知道˙˙˙╮(╯▽╰)╭ 不知道

˙˙˙˙˙˙˙˙嗚~~~~~嗚˙˙

˙˙˙˙˙˙˙˙˙o(><||)oo

˙˙這種感覺˙˙˙好難過˙˙˙˙˙˙˙

每當看到他˙˙˙˙˙˙

就看到他和一大堆人聊天{包括女生}˙˙˙˙˙˙˙˙˙

但我有啥麼資格生氣˙˙˙˙˙˙˙˙˙o(><||)oo

沒有˙˙˙˙˙˙˙˙˙˙˙˙˙˙˙˙˙˙

那種感覺已經˙˙˙˙˙˙種在我心裡˙˙˙˙

包括痛苦和喜悅˙˙˙˙˙˙˙˙˙

已經深深的在心理埋了起來˙˙˙˙˙˙˙˙

且發了芽˙˙˙˙˙˙˙˙˙˙

它的根已經˙˙˙抓住了我的心˙˙˙˙

如果˙˙˙˙˙˙˙˙

他畢業了˙˙˙˙˙˙˙˙˙

且已經˙˙代表我沒機會ㄌ

˙˙˙˙˙˙˙˙˙當我要把那顆小樹˙˙

˙˙˙連根把起的時候˙˙˙˙˙˙˙

我知道˙˙˙˙˙˙˙˙˙

會˙˙很˙˙˙痛˙˙˙˙o(><||)oo

BYo(><||)oo 的草味香檸檬

台長: 草味香檸檬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