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3:14:03|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幸福。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襯月 月盤星
星星不言 皎月不語
夜 靜 心海卻在翻騰

"你今天有心事喔~"
"沒有....."
"那你今天是討厭跟我出來喔~"
"沒有阿....怎麼這樣問...."
"因為看你開車魂不守舍的樣子阿~~說吧..你有什麼不滿~"
"哪敢阿~~今天大師要給我送行...高興都來不及了...
我是在想等等去找李醫生拿藥....要拿哪些感冒藥或胃腸藥...."
"李醫師??"
"喔喔...他是我的家庭醫師...."
"是喔....沒聽你提過....專治神經病的嗎...呵呵"
"是阿~~~所以今天順便帶妳去給他看看........哈哈"
"你好毒..............哼!"
"妳也不差阿~~~~呵呵"

走著 習慣在妳的右邊
寂靜的世界 因妳的跫音而迴響
沒有感情的黑夜 慢慢綴上回憶的星訊

"哈囉~~~李醫生我來了~~"
"喔喔....等我一下.....自己進來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舒適的診所喔......."
"是阿....治療神經病的....就是要舒服阿....呵呵"
"你啦....你才是神經病....."
"來.....這是你那女朋友喔?!......"李醫生似乎要奪門而出......
"是阿...不過他今天不咬人....."
"什麼!!!....你把我說的這麼壞喔...."
"也沒有啦.....一開始我是跟李醫生說....青面獠牙...."
"呵呵......來...這資料袋給你...都在裡面...你知道的...."
"哇.....什麼感冒藥這麼大一包...."
"哈哈......因為我要去很久....."
"喔喔.....千萬記得不舒服的時候要吃藥喔...."李醫生真是個好人....

離別音 引來愁緒的淚滴
一指一彈 點點上心頭
萬言文 訴不盡 憂慮掛眉頭

"今天早上我有跟小育去安平喔~~"
"是喔~~~去幹嘛~~~"
"去看妹~~~"
"你........找.........死......."
"哈哈.....其實去買福袋給妳阿~~~"
"是喔....福袋福袋...........Oh~~Ya~"
"呵呵.......是阿....福相福袋............"
"哼....拿來......小氣鬼......"
"呵呵.....妳要收好喔....回國我要檢查喔...."
"好阿好阿............幫你養胖一點"

不再帶耳機 因為只想聽著妳的話語
不看星星 因為妳的眼睛

台長: 藍月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