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4:57:1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母認定的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直在弄網拍的事情,也在忙碌中抽空想了很多事情

首先要謝謝我的家人覺得我長大了,能對自己負責了。

就很多事情方面來看,我爸媽已經不太干涉我了。聽完我要做的事情之後和我聊聊風險評估,就覺得決定在我了。

因為一些拍賣認證的問題,我想說…那就辦張信用卡吧,這樣子比較方便,其實我已經二十一歲了,滿二十歲就可以辦了,當時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行為,加上我的家人也覺得不妥,所以我也一直沒有辦卡,其實我覺得沒辦也無所謂,因為我也會擔心我自己是否能控制我的購物行為和衝動。

後來,我還是申請了,我評估之後,我認為能對我自己的行為負責。於是還是申請了,但由於我是學生,所以家裡會接到銀行的電話,我當時一直以為家裡又是一場反對大戰,因為以前不管是我辦手機還是什麼,我家人絕對是反對又反對。這次,我主動的告知媽媽,說明我有辦卡,媽媽也只是說「好,那自己要小心一點使用,資料別被盜取囉,不要亂刷」。

以前不管做什麼,我都會瞞著家人,現在開始,我都會告知家人了

謝謝我的爸媽,覺得我夠大能自主了,所以不再干涉了!!

從小到大的教育和讓我獨立是對的!!我一直都努力的做一個在職場上能夠有口碑的人,也許我的課業成績一直都沒有姐姐好,但我相信我的獨立自主和堅強是能夠讓你們放心的!!


我會好好努力的!!

台長: ying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