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6:51:0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要裝老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準備網拍的東西,一直在搜尋資訊

有的時候,必需打電話去問報價,

通常,這時候,為了要讓人家認為我不是很菜
所以,我就會用台語跟人家對話了,

但是,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有講台語還是怎麼的,真是有夠糟的!!!
明明就小時候還拿台語演講比賽第一名的說!!!怎麼今天會搞成這個樣子咧!

打去問牛仔褲的報價…一開始用台語講…講一講…我就求饒了…嗚~~~
我說"麻煩你講慢一點哦,我聽不懂咧~~" q_q..~~~~
嗚…失敗!!

不管,下次一樣要先裝老練…

殺!!!!!!!在網拍的世界殺出一條血路呀!!!!

台長: ying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