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1:46:1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你》跳跳虎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東京Disney Sea遇見的小女孩。去Sea的前一天,在Land的最後一個遊戲是跟著維尼熊去尋找蜂蜜,我們四個人坐在會自動移動旋轉的大圓椅上,在柔和的音樂和不斷變動的場景中,跟著小熊維尼在小樹叢裡穿來穿去,有一幕是跳跳虎在唱歌,而我們的圓椅也跟著跳動起來,所以我對那隻橘皮黑紋身型瘦長的跳跳虎特別印象深刻。

後來去了Sea,在等其他團員會合時,跳跳虎妹妹突然從我面前經過,而且還是跑跑跳跳的出現喔!真是可愛極了!於是我馬上拉住了她,也忘了自己根本不會說日文,比手劃腳的要她媽媽讓我跟她拍張照,於是就有了這張照片啦……

後來師父也跟著拍了一張,或許那天太冷了,師父拍完照還跟我說,跳跳虎小妹妹的鼻上還掛著小小條的鼻水呢……ㄜ……我可能太興奮了,竟然都沒發現,可是照片好像看不出來就是。

備註:台長不美,請忍耐

台長: 海小妖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