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01:42:29| 人氣939| 回應0 | 上一篇

《喵喵送養》繼續等家的小獅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獅王回來家裡又將近半年了,這段期間,他肥了不少~@_@~看著他不會長長卻老是橫向發展的身材,我總是很無力,明明就有在控制他的食量,為什麼他還會長到這麼肥,難道,他是那種喝水就會肥的體質嗎?(他真的很會喝水...)

這些日子裡,偶爾還是會有人表達想領養小獅王的意願,不過他後來還是繼續留在我這裡,未送出的原因,也實在有些一言難盡。

我很常聽見有人跟我說,你真是有愛心。

可是,愛心這種東西就跟愛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它也會慢慢不見。或許這是個很消極的想法,但在癱瘓貓的照顧上,卻真的很容易把所謂的愛心給消耗掉。如果你問我,這種貓到底難不難照顧,我還是會跟你說一點都不難,可是光有愛心,真的是不夠的,你還必須擁有很大的耐性。

前陣子,朋友說了很有趣的話,他說小福跟小獅王都不是癱瘓,癱瘓是不會動,可是小福跟小獅王的動作都很靈活,他們只是後腳比較奇怪而已。小獅王即使不如小福一樣,能夠爬高爬低,但是他也不會放任自己整天就攤睡在墊子上,很多時候,他都會在房間遊走。一要抱他上廁所,他可是溜的比小福還快,不過到最後,他還是會被我逮到,然後尖叫著要我放了他。

除了上廁所會緊張,小獅王算是很棒的貓,他會撒嬌、很愛呼嚕呼嚕、愛跟人互動、總是不挑食,只要你願意付出你的耐心與愛心,也能將他殘缺的那部分補足的。

台長: 海小妖
人氣(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貓送養 |
此分類上一篇:《喵喵送養》暫時去中途家的小獅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