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11:25:2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天我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10點多msn上你問我
為什麼顯示狀態老是改馬上回來或離開
我回你一句話…這樣不曉得的人就不會來打擾我了丫
天知道我為何而做 剛開始只藉你的存在來思念
對著網路你所設的名字囈語一番 彷彿你就站在前頭
失魂落魄搜尋你可能出現任何地方..在虛擬世界裡
掩不住失望老是顯見 並感到彼此有些差距是如此可厭之處
試圖努力追隨 現實考量逼迫我走向不同生活
寧謐夜裡 淚滴常不自主滑落甚至潰堤
此刻看見屬於我僅存的自尊竟如此脆弱不堪一擊
搥打牆壁用力跺腳眼神無助望向遠方
仍難以提振失去你的痛 打一回國開始及你無情的話語
醒與醉竟有著極大分別 看不出你心情好壞
只是明白你傷我傷的很重 連喘口氣都有莫名的哽咽
那段日子不知如何渡過 現在回想
真的感謝身旁朋友陪我再而三對她們傾訴
才有辦法面對你不讓眼淚直掉 只剩殘留幾滴
雖然你有誠意陪我過 讓我肯定過去我們是美好的
可這不也是在我努力調整及勇敢溝通後所應得的
其實你一直不想面對問題癥結點
若不是我的執意也不會有現今的我們 懂嗎?
我的讓步對的起是我真正的情感
而不是骨子裡桀驁不馴還在追尋的你
你眼裡有的只是你的未來
讓你走一直是最好的答案 我很清楚
依舊存在的不捨被我掩飾包圍著
你難以看到是截至目前仍愛著你的心
會淡忘的 我相信有天我只會說聲~愛過了~

台長: 小艾琳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