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4:17:1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ot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殷殷期盼 數算今年第177天的日子當天
Receiving your burning CD about our America’s life
從未發現 我竟是這樣一個重感情的女子 對我所在乎的人
所以很care這CD所應有的photos
你說~we lost both Fort Worth and Colorado cause your fault.
閉上雙眼 靜靜等待這場宣判
默默走入當時情景…第一次租車旅行 第一次滑雪
不知道憑念的是那份自在的心境還是錯綜複雜的感觸
所以沒有怪罪 沒有怨歎 只因無言以對

罷了 記憶的倒敘總是比不上時間的洪流
若不及時記下 恐再也抓不住暢然的情緒
我想在此刻描寫去年10月後的種種
沒有照片的輔佐hard to write all of details
so..在我還有片段留存的印記及有限的時候
盡可能描述出經歷的過往相處的時光

回憶~也許是表達我仍不捨的方式吧

台長: 小艾琳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