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2:47:0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粉紅玫瑰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悄悄的停佇於你的身後
看著你忙碌的身影 有種幸福的感覺
因 你是為我而忙
不一會兒 你發現了我的存在
輕聲的告訴我 小丫頭 我發明了一種新的味道 你試試吧
透明的水杯裡頭 裝著粉粉的紅
冰塊漂浮在其中 上頭 還有醉人的玫瑰花瓣
輕嚐一口 那入口的滑順感 容易讓人忘記該用什麼文字說明
明白的說 就是好喝

禁不住好奇心 拉著你的手臂 央求著你教我製作
站在吧台前 你熟練拿起雪克杯 
加入半瓶多的雪碧 一盎司多的玫瑰露<我總是將它加水喝>
還有一盎司的”愛”<你說,那是秘密武器,只能放在心裡頭>
加入適宜的冰塊 然後 玻璃棒在裡頭旋轉 
靜止後倒入杯中 灑上些許玫瑰花辦
於是 大功告成

你要我為這美麗的飲品命名
相戀般的我們 如同玫瑰露般的迷人
輕透般的紅 為我們的戀情緩緩的加溫

於是 我喚它 粉紅玫瑰露



台長: 晨曦^^Eri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