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2:06:43| 人氣2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一點半,劍潭一號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12班遊

早上在家睡了2次

混了一下出門去



下午一點半,劍潭一號出口

中餐沒吃



到劍潭

我好像是倒數5個左右了



人幾乎都到了嘛

劍潭站人真的很多

我們聊了一下

剩下的人也到了

我們就往好樂迪去


一進包廂

大家第一個動作就是

丟背包

衝向食物區

我是其中一個

哈哈

因為很餓

整個食物區都是我們

回來之後

顏佑安就先開唱了

用膝蓋想也知道


我們幾個則是補充食物

先飽足再說


後來大家也陸續開始唱了

我邊吃幾口邊唱幾句

陳子文則是邊吃幾口後

再吃幾口

真的是耶


我們超high

我也開始了

大家也把麥克風傳過來又傳過去



想說再去拿燒賣吃

然後服務生就送來這個



很美式的食物

有五盒喔

顏跟詹拿著雞腿啃

我去另一桌偷一根過來

哈哈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沒差啦


然後我們又繼續唱

(注意陳子文的眼睛)


唱了差不多2個小時

看到有人已經累了

哇勒

現在才開嗓完正要開始呢


一開始一直換位子

後來都一直坐在最右邊

旁邊是大餅

我們很努力的帶動high

但好像是

自high


可能我們跟其他人等級差太多了

不虧是116




後面的歌我幾乎都不怎麼唱

因為都不太會唱


很悲哀


不過還是很過癮


唱到四點多服務生進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時間

我當然是好

大家起先好像不怎麼想

不過還好大家想說還有歌繼續唱

而且陳子文還沒吃到蒸餃

所以我們就一致通過




好棒

因為還沒唱過癮


但一小時真的很快

一下子我們也唱到最後幾首

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都站在螢幕前狂唱

終於在被cut掉一次過後

讓我唱到了

愛一直閃亮

哈哈哈

真的開心了

但是只有我 陳子文 連佩肜 在唱


大家都不會唱

可是

這首應該是耳熟能詳的好歌押

算啦


最後就在曹操這首作了完美的ending

美中不足的是顏佑安的快樂崇拜

沒辦法

時間到啦


出來已經天黑了

也變熱鬧

大家走的走 留的留

剩下我們10個人去蓋褲拍貼

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們分批五個五個

女生照完後換我們男生

但我們在照還是有幾個女的

總共七八個塞在一個小螢幕內

閃光燈根本不等我們

就拍下去了

害我們根本就來不及準備好

因為太擠了啦







照完在後面畫照片

發現螢幕旁有手機紅外線傳輸裝置

好像是把開好紅外線的手機放在他指定區域

就可以把挑的一張傳到手機內

真的耶

好先進唷

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

還是我很少拍貼的關係

不過真的覺得很新奇



門口的電視上還是一直播放著美髮屍的廣告片

很噁心




後來照完的照片就拿去貼膜

出來後因為其他6個跑去拍另一機

我們四個都不知道

所以有小賭氣

怎麼這樣嘛

至少也說一聲啊

感覺有被冷落的feel



也算了啦


我們坐在美髮屍海報前的桌椅上


很酷的美髮屍電影海報


而這是




真的身歷其境


好酷炫




出來後我們就直接去捷運站了

大家也都分道走


剩我們6個坐捷運


在月台看著士林夜市的人們


真的很熱鬧

雖然很少來士林


但我一直都認為這裡是個好地方














帶著點破破的嗓音

心想



這次真的有high到


有值得











台長: 青椒
人氣(2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爬。
摁~~~

我第一個留言喔~~


哈哈
2007-10-15 00:26:37
版主回應
真假?!
2007-10-16 16:31:04
爬。
你好壞

上面把人家擋住了
2007-10-15 00:27:21
版主回應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2007-10-16 16:3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