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20:55:3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一本書,她選擇坐在側門邊那桌。

「熱鮮奶茶,謝謝。」

點完飲料,她把心思投入書中,好像她就是書中的女主角。

用心的做了飲料送上,她不專心的回了個笑臉。

她帶來一股熟悉感覺,說不上。

露在筆直長髮旁的半邊臉,雙眼皮,斷續煽動的睫毛,修長的手不斷撥髮於耳後。

不可能的,這麼美的女孩,我沒理由不記得…

自動煮茶機的水燒開了,我還在尋找一切的可能,直到熱氣漫到我身後。

哎呀,真該死的,水燒了一大半。一面咒罵著自已的不專心,一面收拾著殘局。


在旁邊仔細端詳許久,找不到答案。

咦 ?

對~! 沒錯~!

就是這股味道~!

原來,她擦的香水和我初戀女友相同。

那種…

「甜笑」的味道…

想著以前的事,一個人就站在櫃檯前傻著發笑…

「先生…」

有人叫我 ? 快回神~!

「可不可以幫我回沖 ?」 是那個女孩…

又該死一次…

竟然活生生的在美女面前傻笑流口水~!

「哦…好,沒問題…需要糖包嗎 ?」

沖了熱水拿給她,她大概也看出我的驚慌。

「工作不認真哦…」她大概也注意到我在神遊中…

「呵…我在想一些往事啦…」

回了個微笑給我之後,她回座繼續她的書中世界…

而我,持續聞到香水味,持續想起那幾年的快樂。

我是幸福的。


2003/11/12

台長: 紫青電火球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喇季喇迪賽 |
此分類下一篇:愛是用做的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故事之---勇氣 2003/8/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