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9:54:3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用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他愛我。

他不帥,他也不溫柔,總是大男人的自私樣,為何,我會喜歡他 ? 我不知道 !
就.是.喜.歡.他


也許,是怕寂寞吧…寂寞女人的門總是不上鎖,輕推就開啟。

「我會改變的…為妳,我什麼都做…」
之前的三角習題,讓我失去了信心,他騙我。
「給我時間,我會和她一刀二斷的。」他是這麼說的。

如果真的想選擇我,他為何不馬上斷了另一條情絲?

「給我時間…」,女人最缺少的,就是時間。

那女人打來電話,罵我賤人。

一個追求愛情的人,是賤人嗎?
他說他不知情,也不知道那女人是誰,只說,他會解決。

你不知道對方是誰,怎麼解決?

煩了,怕了,我決定逃開了…

在我離開你之後的生活,你又闖進來了,說要為了我做某些事。
我又動搖了…
之前朋友說過,「人是會說謊的,說謊是一種習慣,一種基因,難以改變。」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說愛我,不如做了之後再說吧。

愛,是用「做的」,不是用「說的」。

如果,發誓真的會死人,我想,墳墓早就埋滿了吧。

我兩難,我要的是什麼愛情? 談一段好的感情有這麼難嗎?

朋友說:「有心,最重要。」

真的嗎?

最重要的是有心嗎?
*********************
坦白
詞/曲/袁惟仁

我原來以為幸福的標準是一樣 不用存太多的錢也可以有夢想
雖然花的時間會比別人長 貧窮的日子我們也都堅強
我已經記不得你最後的模樣 你側著身讓頭髮遮住了臉龐
曾經你的溫柔躲在我的胸膛 曾經我的身上都是你的香
你變得不能再對我坦白 你學會欺騙去面對現在
可是我沒有錢 可是我沒有變 可是我以為你都看得見
我變得像不懂事的小孩 求一個你不肯給的依賴
只是我沒有愛 我什麼都不愛 我怎麼看不見我的未來
早知如此 我又何必坦白

2003/12/3

*果雕照片由朋友電郵提供*

台長: 紫青電火球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喇季喇迪賽 |
此分類下一篇:與妻訣別---段一
此分類上一篇:香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