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8 09:26:56| 人氣2,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樟樹步道+貓空龍門客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沒有跟大家約出來碰面,剛剛好出國打拼的幾位也都回來

所以就應彥豬的邀約去戶外走走踏青,順便吃個飯~

自從彥豬交了新女友之後,活動的範圍就比較接近女友家的附近
這次他就選在貓空來辦聚會~

原本他問我要約幾點,我跟他說約個四點差不多
他說怕其他人遲到,所以約3點40好了
我其實也不太有意見,反正從家裡到新店走高速公路相當快速阿~
大約3點40左右我就到了,不過大家好像還沒到齊的樣子
而且捷運七張站附近也沒有位置可以讓車子暫停
所以就先去上了廁所之後再回到七張站附近接人
沒想到大家都到了就剩主辦人還沒到...真的是ooxx
最後也是到了大約四點左右才全員集合,那早知道就約四點就好了...

很久沒上貓空了,以往都是騎車上去比較多
開車就得要跟在許多慢郎中的後面,開起來不太舒服呢~

樟樹步道就在要吃飯的龍門客棧旁邊
也在貓纜站的附近,所以交通是方便,但是停車位超級少的
繞了兩圈碰碰運氣終於有看到空位,好險好險~
彥豬還硬要停在一個有角度的斜坡上面,可能是要故意跟我炫耀他的車是四輪傳動吧~~~

當天天氣很悶熱,太陽雖不太大,但是也無風,很令人煩躁的天氣
這樣的氣候來走路也不是個非常好的選擇,不過偶而接觸一下自然也不錯
可是因為最近狂犬病在台灣蔓延
所以走在山區我還是很怕遇到染病的鼬獾,好可怕阿,無法好好的放鬆

大約走了2/3的路程我們就折返了,其實風景還好
而且路邊很多人家的農田,有點臭臭的味道,科科~
但是自己有地可以這樣種東西是真的不錯



龍門客棧的位置是半露天的,雖然可以看到的景色更不受限制
但是天氣這麼熱,沒有冷氣實在有點難以忍受阿~科科
菜色還ok,價格也很合理,但是我們好像點得有點少,希望大家有吃飽~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也到了晚上九點,為了讓彥豬還有時間去偷偷約會,所以我們就先散會啦~

期待下次的聚會阿~可以挑個舒適的地方也不錯

台長: 愛瑞克
人氣(2,9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商業午餐二連發(小二樓+齊民216市集)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再吃勞瑞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