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2 10:00:0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日本自助之重返京阪好快樂 Day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九月底的日本京阪五日遊結束之後,心裡就好想要再去一次京阪

一個原因是京都真的好悠哉好好玩,另外一個也是還有不少的景點想去而沒有去到的
打鐵要趁熱,因為上次已經做好功課了,這次要再安排的速度也會比較快一點
所以還是一樣往京阪的方向去思考,而沒有選擇東京附近去安排

每次遊玩幾乎都是我排行程帶思齊去玩,反正我也蠻習慣排行程了
而且排行程雖然很累,但是在過程中其實也蠻有趣的,也會更了解自己在取捨中的選擇
以便釐清自己真正想要逛逛的地方哪邊,想要吃的東西是什麼~



這次的行程也是改了又改,想去的地方一直在變化,每隔一段時間我就要來修改一下行程表
原本的京阪+環球影城,到後來捨棄了環球影城改去逛逛奈良宇治,雖然很可惜,但是這個選擇應該蠻正確的
環球影城等下次活動比較多的時候再去,應該會有更多不同的驚喜~

壓根沒想到這麼快就會重返京阪,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達成了這個目標
行程從去年12月底就斷斷續續地在寫,本來也有期望會有其他的夥伴一起參加
不過大家其實都有各自的考量,要很容易的配合也是有難度,所以在寫行程的時候我一切以兩人行動來思考
做決定的時候只要兩個人同意就好,我們的動作也算快,所以行程可以盡可能地塞多一點

正當行˙城寫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淡季的航空公司都分別釋出便宜的機票來讓大家搶購
連平常價格很硬的長榮航空也跟進了,雖然我最後買到的票的時間跟價格都不是最優的
但是已經讓我省下不少錢了~不到一萬可以買到來回機票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最後在確定出發的日期以及旅館之後就下手去訂機票加飯店啦~



機票直接在長榮網站上面定,訂好了順便畫個好位置,然後指定特別餐來試試看~
京都住宿則是找了創造旅行社來定,比自己在網路上找還要便宜,選擇的是京都日航公主
大阪住宿則是自己在訂房網站定,其實不難,而且價格相當實惠
不時會放出折扣的專案,這次就讓我受惠到了,好險一開始訂房的時候是選擇退訂不用扣錢的
才讓後面的改變心意比較方便,只是退款的手續沒有這麼快,如果很介意會佔住信用卡額度的就要考慮一下囉

最後就是準備好心情出國玩啦~

台長: 愛瑞克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不在家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日本自助之重返京阪好快樂 Day 1-1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高雄(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