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3 10:00:00| 人氣1,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了好久想吃的宮原眼科卻總是因為太晚起床加上有許多其他的行程而延遲

星期五晚上明明計畫著如果星期六早起就可以去吃
沒想到星期六晚起的我們,還是這樣衝去了~

太晚出門的結果就是遇上了塞車
好不容易擺脫了車陣,卻也浪費了許多時間
八點半多出門,大約10點半多抵達台中,差強人意的時間XD

一路上肚子都好餓,又因為太忙所以沒有帶早餐或飲料在車上吃喝
只好忍耐到台中再吃



很久沒有來台中玩,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沒吃過
因為抵達的時間是早上,所以上網找了兩間早餐店離宮原眼科比較近的來吃
首先吃的是肉蛋吐司,人排的很多,外面的車子也一直都沒少過
不過排隊的速度很快,我繞了一圈停好車,思齊就買好了早餐,提著上車吃吧~

吐司的味道還不錯,我比較不喜歡的過多的美乃滋,會破壞口感勒~
奶茶思齊說不錯,我個人對這類飲料無法評鑑~
吃完肉蛋吐司讓我更想念起高雄的碳烤三明治阿...
肚子餓了起來,本來要繼續去買阿根早餐店的蛋餅,無奈已經過了營業時間,只好下次再吃~



10點開門的宮原眼科,因為我們太晚起床,所以11點多才到
附近車位還算好找跟好停,不知道為啥
剛剛在肉蛋吐司那邊也是這樣,明明路邊車位還很多,大家就是喜歡暫停一下而不願意停到停車格裡面去
相當奇怪...



人潮一樣不會少,想吃只好跟著排隊吧~
消化人潮的速度不會太快,站的有點腳酸
快要靠近入口的時候會有店員來幫忙提早點餐

口味真的太多,只能挑最想吃的來吃
因為思齊的咳嗽還沒有好,所以只能放棄吃很多種口味的念頭
兩個人就吃了三球而已

荔枝好吃,葡萄味道濃但是只能說還OK,鐵觀音有中和到甜味,不錯
灑料很豐富,不過有些味道很強烈的撒料選了太多,只會搶走冰淇淋的風味而已~有點可惜
吃到最後只會覺得在吃冰,而不會記住他的口味~

對我來說如果排隊不會很久可以吃吃,否則還有其他的好選擇就是了
但是我想很多人來排隊也是為了嘗鮮吧~



裡面還有賣甜點的地方,可以拍拍照閒晃一下
不過人潮過多,其實也沒啥好晃的,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離開了~

接著就驅車到了附近的瑪露連嫩仙草


原本肚子很飽的我,只是要看思齊吃而已
但是點餐的時候卻抵擋不住仙草冰的誘惑,所以也點了一碗~
粉圓好Q喔~我很愛~
他的冰是粗冰,有咬勁,搭配仙草跟配料很剛好

因為前一天熬夜太晚睡覺,所以很累,但是還是衝了台中
讓我才下午就很想睡覺,就直接回台北了



在新竹還遇上暴雨,可怕~
回程不塞車就很快,三點到家還可以睡個午覺勒~顆顆

不過熬夜打電動的結果就是眼睛太疲勞,血絲都跑出來了
該暫停一下iphone的電動了,多多走出戶外看綠色的風景吧~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諾諾慶生之小銅板牛排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吃瓦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