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8 18:39:40| 人氣1,4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仇者聯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很久的電影

美麗華大直一開放訂票的第一天我就趕緊去預購
不過當時網路太多人訂票了,導致卡很久,好險還是順利的訂票完成
今天早上一樣時間很趕得去拿票,先訂票結果一定要提早40分鐘拿也是很令人苦惱的事情啊
最好是可以有那種訂了票,如果沒去領也會扣錢的那種,這樣我就不用提早這麼久了

如果你也是喜愛看Marvel系列的英雄電影的人,那麼兩個多小時對你來說一定也是沒有冷場
因為就連對話也是相當的有趣,相當引人入勝
但是前面的鋪陳有點久,會讓很期待打鬥的人稍微失望

跟上星期看過的超級戰艦比起來,這才叫做爽片
ptt電影版上的超級戰艦好雷或負雷也終於可以停止爭論
看完了復仇者聯盟之後,感覺為了超級戰艦吵架是很好笑的一件事情,科科~

劇情不用說太多,因為大家都猜得到
壞人來了→找英雄來解救→英雄不合作→英雄變團結→壞人滾回家

導演厲害的是把每個超級英雄的戲份都分配的蠻平均
只是有的特別驚豔,有的就是維持一貫程度

對於一開始的小辣椒我還蠻失望的,不知為啥劣化的很快,不過她的打扮我還蠻喜歡的。
鋼鐵人的部分一樣相當有趣,講話很賤,但是也是劇中笑點的來源
小勞勃道尼真的把鋼鐵人演活了,也或者是說鋼鐵人的個性也真的跟他很類似
搞到現在看到小勞勃道尼出現在不是電影中的公開場合
我也會真的懷疑他其實藏著一套裝甲衣勒!
鋼鐵人在戲中不會特別搶戲,不過表現的不只在於科技方面,內心的轉變也有演出來,很棒

美國隊長就是扮演著領導的腳色,沒辦法,誰叫他是美國隊長!
打鬥的方面沒有著墨太多,畢竟其他能打的人也不少
但是在劇中的領導能力不是蓋的,頭腦也很清楚,好的領導讓團體事務的成功更加輕鬆

索爾算是比較可惜的,雖然面對外星軍隊也很威了,但是卻讓我感受不到他與其他人不同的地方
神力的部分可以再加強一點就很棒了,但是他水汪汪的眼睛還是征服了思齊的心
另外可惜的是娜塔莉波曼沒有串一腳,來個相見歡也不錯啊,解一下相思之苦XD

黑寡婦身材曼妙,卻沒有展示太多,對於廣大的男性粉絲來說很失望
但是打鬥過程中扭來扭去也真的太強,另外也算是智力高的一個腳色

鷹眼我很喜歡,原本他在不可能任務四裡面的演出就讓我覺得很不錯
在劇中的拉弓箭真的帥到爆了啊!!!
算是個頭腦清楚的腳色,觀察力很強,缺點是箭如果帶的不夠多,很危險哩
和黑寡婦的曖昧情會讓男粉絲吃醋,顆顆~

浩克這次換人演,雖然我也很喜歡馬克魯法洛
但是比起上次的艾德華諾頓,我是比較喜歡艾德華諾頓演出的浩克
比較有科學家的氣質,對比出變身後的狂野,有很大的差距
馬克魯法洛的外型比較粗曠一點,變身前後的差別不是那麼大
就是你看到他沒變身前你也會想說他變身後的樣子
但是馬克魯法洛有演出浩克的自卑感,畢竟他與眾不同嘛~其實也算不錯了
我本身就很喜歡浩克,這次狂打讓人看得好爽~

考森探員我覺得應該沒死,希望以後還可以看到他串場

一部復仇者聯盟也算把前幾年的Marvel英雄電影做了個了結
明後年的各個英雄的續集,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面貌吧

很推薦大家去看!不會後悔的

台長: 愛瑞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華大直影城M CLUB
此分類上一篇:特務間諜

思思
可以再看一次!
2012-04-30 21:0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