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9 14:40:11| 人氣1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連假之溪頭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幾年都有跑去溪頭玩,所以老爹也想要去溪頭走走
過完年就叫我去訂房間,還選在228這個大連假哩
可能一點都沒想到會塞車的問題喔~

為了避免塞車,大家五點多就起床了
整理一下大約六點多出門,台北的雨還下的很大勒~

起床的時候感覺很疲憊,可能跟最近的感冒有很大的關係
一直以為差不多要好了,卻總是沒有比較好
趕緊灌了一瓶Red Bull,希望開車不會想睡覺



以早上六點來說,車子已經算是很多了,看來大家都怕塞車阿
一路上的雨都下的很大,車流也就沒有這麼順暢
好險不是開我的老車,不然在這樣的滂沱大雨中我也沒辦法開的這麼順手
安全還是最為優先的阿~安全裝置都有的車子開起來也比較安心~

中間到了西湖休息區休息的時候,人車都很多了,天氣又冷,讓我感覺更加疲憊...
買了東西上車吃之後,就開始繼續南下,後面就好開很多了~
大約八點半到達第一站南投紫南宮

去年好像有來借發財金,所以要來還願,我因為太疲勞,也沒啥興致逛
加上人又很多,逛起來也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只在附近亂晃而已

等老爹他們都把事情辦完之後,就直接開上去溪頭啦~



過去兩次我自己開車去溪頭都是在九點前就抵達了
這次時間比較晚,加上又是228的連續假期,塞車本來就是應該要有的準備了
就這樣慢慢塞上去,開的好累勒~科科

到那邊才中午,不過感覺已經像是下午四點多一樣了
是我太疲憊還是天氣不太好呢?科科~

先到米堤問問房間啥時可以好,然後我們就全家要走去溪頭遊樂區晃晃
但是感覺大家都因為早起所以很累,走起路來就是沒fu
到那邊的商店街先吃點東西果腹,然後突然決定先去妖怪村吧~哈哈~

人多的地方不太適合我們家,所以他們覺得妖怪村很無趣
但是有些當地的小攤販在賣著當地農產品,他們就覺得這很有趣了~

出來玩就是要花錢嘛~
都呆在家裡不能花錢就不爽,科科
所以我跟家人出來玩就是一直看著他們掃貨,相當厲害~
我姐還會幫忙凹一下贈品,整個就是很在地!



也差不多可以進房休息,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

連假如果要出去玩真的不能當天來回,太累了
好險我們有住宿,汽車很好停,而且累了就可以回去房間休息,很不錯
米堤的房間不會很大,但是優點是很乾淨
而且走廊的地毯也沒有霉味,真的是很難得勒~
有些好一點的飯店,地毯還是會有味道~

大家進到房間就是開始休息
後來老姐跟媽媽就去外面繼續買東西
老爹睡了一覺醒之後就去按摩了
我則是睡到晚餐時間才醒來,好累喔~

晚餐吃飯店內的自助餐
本來想說吃外面可以省錢,但是天氣不好加上有點累
所以在裡面吃是最方便的選擇

吃到一半還有樂隊來演唱
分別到各桌問問有沒有要點歌
不知道是大家特別闊氣還是怎樣
點歌的小費都是千元大鈔勒~科科
還是因為當天那邊也有中華賓士的車友聚會呢?科科
氣氛倒是還不錯~

晚上換老姊跟思齊去按摩
我則是在房間休息就很開心了~



隔天早上用完早餐,我們就提早退房去溪頭走走
慶幸的是因為車潮比較多,所以有開放園區內停車
讓老爹少走了一些路,他很開心勒~科科

但是他還是只有走到大學池
我們其他人就繼續挑戰空中走廊

難得來一趟,帶他們走多一點路比較有趣~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走起來很累人...
最後大家都好累,老姊還走到快生氣,超好笑的

回程小塞一下,但是高速公路還好

一上去大家都睡了,我還好不會想睡
先開回外公家晃晃,然後再回到溫暖的家~
兩天一夜的旅行很充實喔

而且才剛結束,老爹就想著下次要去哪邊玩了~科科
慢慢再來找時間安排吧~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8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不在家 |
此分類下一篇:2012 完美熱鬧之老梗墾丁 Day 1-0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花蓮二日遊(3)

ping
我傻傻的一直在等第二天的遊記...
2012-03-14 00:35:06
酷帥有勁愛瑞克
我標題沒有分勒~哈哈
2012-03-14 08:41:55
ping
我眼睛不好呀~
2012-03-17 00:1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