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9:20:1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而復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個很愉悅的周末假期
不過星期六中午要出門的時候
老媽跟我說黑妞不見了你都不幫忙找耶

我說我哪知道阿,又沒人跟我說
更何況他在公司不見,我也不知道他跑去哪邊
順便要去公司開車,所以就繞去看看啦

這下可好,10點不見,到我們要去找他已經差了三個多小時了
就算走丟要回來也會自己走回來了吧
我們幾個人騎了三台摩拖車和一台汽車
在附近的大街小巷穿梭,就是找不到黑妞的身影
最後只好宣告放棄,等晚上再來看看他會不會回來

星期六的晚上跟星期天我有空就會去附近繞繞
就是想要早一點把黑妞找回來
雖然它長的很像土狗
但是他其實很峱阿...一個人在外應該很不習慣吧

無奈一直到星期天的晚上都沒找到
我們決定星期一早上去附近的捕狗隊及動物收容所尋找
動物收容所的小姐人很好(正?)
讓我填了一些資料,說要幫我問問看附近有沒有人找到

出去晃了兩個小時也無所獲,於是就先回公司再打算囉

10點回到公司,隔壁的鄰居按我們的電鈴說黑妞回來了
我們趕快衝去看,真的是太神奇了吧
怎麼會自己跑回來哩,害我們還一直在附近找都沒找到
不過回來就好,看樣子受了不小的驚嚇
遇到誰都要撒嬌,不過平常熟還是不熟

在外面流浪整整兩天,應該很餓也很累吧
我看她吃了飯之後,整天都在睡覺

以後應該不敢亂跑了吧...
謝天謝地阿~

台長: 愛瑞克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SIGG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出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