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9:38:47|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火燒盡九重天之好累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已經過了憂鬱的星期一
結果反而星期二還比較憂鬱
可能是最近這兩天晚上都比較晚睡的關係
前一天為了看雜誌,看到一點才睡覺
加上星期天也不是很早睡
就讓我變得超級累

中午本來期待睡個午覺的
怎麼知道老爹竟然中午帶我跟老姊去海產餐廳吃飯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跟這些加工廠的人吃飯
畢竟他們跟我老爹比較熟,就像朋友一樣
可是對我而言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吃ㄧ頓飯讓我不能睡午覺
下午上班才到兩點而已我就超想睡了
但是三點還得趕去土城出庭
就為了六月初的那場車禍
我必須去作證,證明肇事者有危險駕駛
到了土城法院,停好了車就準備報到
領了通知上到了四樓407包廂(?)
看到外面很多人在等著進去
明明我是三點15分的,卻是等到了三點半才進去
在外面有看到當時車禍的受害者
其實並不是很想要聊
因為她們還是一直重複的再說當天的事情
難道不能留到偵查庭上去跟檢察官說嗎?

三點半進去了偵查庭
裡面很小,跟想像的不一樣
最後面有一排椅子,必須把東西放著
然後站到前面去面對檢察官

好大的官威阿,大人
我站很久也會累好嘛

訊問到4點結束,明明應該讓我們領車馬費的(又不是上通告)
可是書記官卻沒有把單子給我們
真的是很壞...
差一點就少了500元了...
我也是走到下面才被同行的人提醒
我們有五個耶,都沒發錢就少了2500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嘛...
回到公司處理一些瑣事之後
就準備去上英文課了
不過搞了一天下來真的很累
在家休息到7點才出門
真的是挑戰意志力

騎車到了中正路建國一路口
等著右轉中正路然後轉進輔大前門的停車場
好不容易等到了綠燈
我轉了油門進了中正路
隨即打了左轉燈號,閃阿閃的
這個時候我用眼角的餘光有喵到後面有兩三台機車也從514巷轉進中正路
不過沒打燈應該是要直走,於是我放慢了速度慢慢向分隔島靠
這時有兩台機車已經從我的右邊過去了
剩下一台機車始終貼在我的左後方
(心裡OS:這樣我是要怎麼轉啊?是沒看到我打燈喔)

於是我的車速越放越慢
想說你要貼我車我就讓你先過好了
怎麼知道那台車就是不過去
我幾乎要停下來了
這時候就聽到那台機車按了一聲長喇叭

逼..................................................

接著從我的右手邊過去
本來不想理會它,不過因為他害我放慢了車速
要轉彎的時候卻發現有台汽車也在我的後方了
碼的轉不過去,就只能直走了

越想越氣就追了上去
乖乖龍底東,那個人騎得還真快
一直追到快到新樹路口才騎到他旁邊
並且將他攔下來

其實攔他下來幹麻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相當生氣而已

我開口跟他說你按喇叭按這樣是怎樣
他還反過來咬我說我騎車很危險
那邊不能轉彎
我還跟他說不能轉彎是誰說的
要不要跟我回去當地看
我問他我打方向燈打這麼久你是沒看到喔
他還跟我說沒看到
機車,那還這樣按我喇叭
也不知道是誰騎車沒有禮貌

就算你要騎快車,那就表示你要更注意週遭的環境
而不是不分青紅皂白就要往前衝
這麼晚了也不開大燈,大燈說壞掉了也不修
還跟我說他昨天才在那個路口出車禍
把燈撞壞了
才剛出過車禍還騎這麼衝是怎樣
還不修大燈是怎樣
還硬要貼我車按我喇叭是怎樣

罵了一罵他最後還跟我說不然你是想怎樣
我承認我當時真的很想要下車去踹他的車子
只是後面載了一個思齊,我的腦中也叫我不要這麼衝動
但是看到他的樣子真的很想要從他的臉上巴下去

如果今天我錯了我會跟妳道歉,並且讓你罵爽的
不過今天我根本沒有錯,卻要讓你這樣挑釁,這口氣真的吞不下去
還要反過來說我有錯,最後問我要不然要怎麼樣

奇怪,不然我是要跟你說我想要下車踹你的車嗎?
最後他就趁機澇跑了...

也好啦,不然也沒別的事情幹了
我也沒想到我會真的追上去
也沒想到我會把他攔下來
也沒想到我還要敎他怎麼騎車

也許我應該追上去幹繳幾聲就走了
他怎麼騎車關我屁事
反正我跟他說了這麼多他還是認為我錯
還是說他沒錯
還是說我差點害他撞到我
還是說...

祝大家行車平安,謝謝大家
今年真的有點不順...

台長: 愛瑞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瑞克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酸痛
此分類上一篇:老問題

ping
嗯~
我完全能理解被後面的車逼到只能直走的心情
超不爽的,而且又很危險!!!
不過看來你火氣挺大的
是因為不能理解自己為啥一直遇到些鳥事嗎??呵
2008-06-27 00:39:23
台長
那天可能比較累火氣很大吧...
科科
2008-06-27 09:0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