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2:04:08|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看不慣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覺得我自己有點雞婆~

好像管太多了一點,不過其實我已經有在改了

只不過其實那些被我管事情的人也不要嫌我雞婆阿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越看重的人我對他的要求會越多

只是我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那些自以為心地善良的人

好像覺得大家彼此相安無事就OK了...真是好笑

我只能說,不要以為你跟大家相安無事就是相安無事

別人背地裡怎麼說你的,我看你也沒把握

重要的是你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堅持自己的態度,不要隨他人起舞

說起來簡單,可是做起來不太容易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學阿~

不然永遠都不會進步

處理事情的時候,千萬不要考慮太多

覺得該怎麼做,就這樣做吧

大部分的人沒有執行力

就是因為考慮太多,然後說自己沒有想清楚

就沒做了,其實只是在爲自己的無能找藉口罷了

台長: 愛瑞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瑞克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老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