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20:38:5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5/31 春暉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蛋捲上我們團主唱被稱讚,真是於有榮焉~鐵娘子成功~*

其實一開始是有點亂糟糟的,我的心情有點被影響,
在上台之前臨時被告知要被插隊,~~慧明solo要提前(本來排最後),
但是工作人員並沒有告知我們....兩位吉他手,主唱都上台準備了,
我在台旁經過慧明身邊,還是他跟我說--他的表演要提前 ~ ><;
於是我趕緊上前跟四位團員說明狀況,先讓陳慧明表演~

換我們上台後,我更緊張了,一開打四肢都變得不太聽話,
前面沒有套好亂了一陣子,第二首恢復手感,也開始可以放手打擊~
之後就還比較順利的演奏完鐵娘子的兩首歌~
自己的缺點自己最清楚,
我自己練習得不夠,許多加強音打得很不好,大鼓雙點踩得不夠穩.
進行沒有記熟是很大的缺點~

一開始熱身大家都能到後台來這是很好的共識,希望大家繼續維持,
如果表演結束後大家可以討論一下剛剛的表演,那一定會更好的~!

昕玥的朋友幫我們錄了V8,燒好後我們挑個時間大家看一起討論吧.
* 感謝那位遠道而來的朋友,謝謝你~~
* 還有更遠的Fans是從桃園來的<阿茂的兩位朋友也一並感謝~

*** Motor,鼓也是我的夥伴 ***

台長: 今年不是個好年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