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6:23:21| 人氣8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為誰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夕間,我明白了。終於……,你嚐到了該得到的痛。
我掌聲叫好之外,心裡卻緊裹著對你的不捨及看你瞬間消瘦,而感到焦心苦慮著。

或許你早已看透,她雖如此這麼做,其實眷戀著你和她太甜蜜的過去;而還抱以為你喜、為你憂的態度。
她總說看破,其實越捉越緊;她說她已不再有挽留的念頭,卻始終從沒放開那緊握的雙手。你明白的。

我們總猜不透你是真瘋還是裝傻,但的確,你過去從不把她的付出當憐惜;讓人失去對你發出的笑容卻步害怕。
但她現在心裡其實明白的很,當時的她,就像現在的你一樣;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角色對換,換她玩個痛快;感謝你給予的期限……讓她除了能安心的玩,還不怕失去好不容易得來的你。

以前的你,情懷從不滿足,一度的猶豫愛情。你要的太貪心,讓人忍不住常把你祖宗請出來。
總是在人前責備咒罵那其實內心脆弱的你,是在討論過後,公認天地不容的人。壞得徹底,绝得可怕。但卻無法忍心痛罵你……因為知道你,其實就是那樣純真、善良的啊!
你就像是一個無知可愛的孩子,就算做錯事,還是讓人又氣又愛。常讓人見面完後,痛罵自己當初氣的骨氣在哪裡?
不知道,你或許天生就有討人歡喜的魔力。

當我知道新聞台的秘密常客……”明天” ”心痛”;原來是你…讓我癡又驚又疼惜!
以為事不關己,搖頭當不知,便能帶過走過的痕跡。
卻意外的…我得給予兩個連世界都無法判斷對錯的答案。

當我不知”心痛”是你…我的答案會是:
當你要和她定下來時,她卻說她要朋友,要自由……你可知道這句話後面,其實隱藏了被折磨到不堪,早已腐爛的愛情。
愛情來的時候單一付出是最寂寞孤單的。當她知道她沒辦法完全擁有你時;她放棄了對你的愛,另尋可觀的天堂,於是她選擇自由奔放。但她好不容易剛釋放心情準備迎接不一樣的生活時,她最疼惜的你,才知道沒有了她,生活完全變調,於是終究自私的心,可憐的表情;的確,又引起她對你的不捨,憐愛的心再度晃盪不停。我問你是習慣還是愛,你回答「習慣不等於沒有愛」。
這是愛情裡的高術,挺多人會這招;但卻都用的卑俾無恥。
本是應該勸合不勸離,但我始終認為那是你自由過頭後的報應。放手讓她尋找不必苦苦等後的愛情和快樂;是你唯一能回饋她對你所有付出的終結答案。
捨不得,又怎離的開?
她就像一隻被丟棄的狗(抱歉,把朋友比喻為狗;但我找不到更適合的動物,能證明她的癡傻了。)不管你如何傷害牠,依然在原地等著主人回頭;牠知道主人並不是真心傷害牠,並且謝謝主人曾經愛過牠。

現在懊惱的,原來”心痛”是咫呎眼前的朋友;而對於他們的故事,可說了解。要我說個明白,比登天還難。為何身邊的朋友,愛情一個比一個還要悽慘?
他們是一樣的色彩,一樣的身體構造,可惡的是上帝命運的捉弄,安排早已錯誤的愛情仍坎坷不安。世人相信你們互相欣賞,喜歡著彼此的桐體,不比異性來的淺薄。要在你們身上找到永遠是否?不急於當下決定,我相信這世上,早已安排好你們能存在的黑暗與光明。

台長: 艾莉卡
人氣(8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