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2:00:57|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你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變的勇敢,其實我可能一直比你堅強,只是我的外表總是欺騙了你。雖然我的善感猶豫一直停頓在那一瞬間,始終沒有為你問的那一句話做個美麗的END。
其實你也不願多談,因為那種感覺始終沒有一種確定及肯定的感覺;你是個老實人,所以你也不願問出違背自己感覺的話。

我的世界,一直有你存在的空間,訊息裡也有你回來過的眷戀。我不知道那是友情還是愛情的感覺;我也不願多談多想,因為那能空想的時間有限;那時的我,並沒有資格和別人暢談多餘的快樂;在那車禍的一瞬間早就被擊垮了。你沒有因此而離開我,總是穿著我最喜歡的制服沒有預期的來看我;不管是學校的或撞球間工作的。你總是看到我最醜陋的樣子,像芭比娃娃剛被人拔光衣服凌亂的頭髮,蓋過膝蓋的短褲,短褲下還有一件石膏做的模具緊緊的裹著我瘦弱的左腳和一根冰冷的柺杖。
也許你心底曾嫌棄過:怎會有如此拉塌的女人。但你卻從沒有在我面前惡臭過我, 因為你包容了別人做不到的包容,這是最令我感動的。

那個消失很久的你...回來了。我世界的你,沒有因為你的消失而把你根除。
但那著急的思戀卻早化為哀痛,痛過、算了、不見了。對你的感情已沒有任何可以增加的空間,因為你早在離開我的那刻起,就是別人的了。
我沒有就此遺憾,因為你知道你要的是一份安定的感情,畢竟那時在我身上是尋找不到的。

你回來了,問候多了、關心多了,連抱歉也多了。但你的憂鬱和抱歉似乎太多,讓我有點負荷不了而卻步了。

我從不要你的抱歉,因為你並沒有許我海誓山盟。是我們微弱的氣息一直在那小小的空間呼吸著,像是大海裡的魚,你過著你想要的安定平順的日子,所以選擇深海裡的寧靜;我喜歡刺激不平凡的生活,所以常在海面上等候著隨時會被逮捕的命運,但我們始終還是生存在同一個世界裡。

時間在變,時間會變,可能時間讓我漸漸走向自己內心的世界裡。
當我發現自己內心潛在的憂鬱時,我便會向外界所給予的壓力和哀愁,感到想逃離。
我要的只是快樂的感覺,別給我憂鬱,我會喘不過氣來。
如果可以,讓我們回到那青澀的十年前,玩著遊戲,說著令我害怕的鬼故事,一邊思念著一邊沈沈的睡去吧。

台長: 艾莉卡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