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22:39:0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28 梅雨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開始只上半天班
半年實習的只剩下最後幾天
而我實習的日子
也要宣告中場休息了

不過我的眼睛最近正值梅雨季
不斷在下雨

上週五被恐嚇完
在家裡哭了一陣
星期六早上到學校值班
結果竟像是幼稚園的幼幼班小孩
才進校門就難過得想哭
本以為看到人會忍不住要哭訴我被恐嚇的內容的
沒想到遇到麗姐、遇到主任
卻都還是正常而開心的
以為就這樣安然無恙地過完一天
沒想到中午跟綿羊頭交班
在辦公室裡面跟他還有來收拾東西準備離職的V姐聊
講到主任昨天給我們看他的薪資單
一個月八萬二的薪水
加上年終獎金
他二月可以領到二十萬

實習老師怎麼跟他二十二年的年資比啊
結果講著講著
提到別的事
連接到我星期五的悲從中來
就忍不住哽咽了忍不住又大哭了
真糟糕
竟然在辦公室裡面流淚
即便只有兩個人
也是太糟糕

哭著跟綿羊頭哭訴完了我的委屈
也得到了他正面的反應以及幫助的承諾
稍稍可以和緩一些
總之
一切都等待下學期看有沒有比較好的轉機吧
我只期望
星期一可以安然平安地進學校

不過
這真的是奢望
校門口對我而言
很有壓力

星期一掙扎著要不要去上班
因為一早起來就憂鬱
但覺得日子所剩不多
還是撐著去辦公室吧
結果遲到挺久的
一去位置被數學哲佔據
我只好窩在沙發上看書
可心情就挺差的
但更糟的是
主任開完會回來才說了句「唷!這是下學期新來的實習老師嗎」
我才抬起頭才說「主任~」
然後又哭了
我的天啊!我都覺得自己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多的悲從中來了
結果阿綿跟V姐在他們的位置上看到
整個大緊張
主任雖然不動聲色
但我知道他也驚慌了
他坐下跟我談
不過我要怎麼跟他說這些那些咧?
他也挺會聯想的
把我之前跟他說過國文老師為什麼不請假這事連結在一起
安慰我並說要為我想辦法
因此就在我不敢吐露的狀況之下
草草結束跟他的晤談了

數學哲跟英文傑似乎也驚慌了
湊過來想要知道想要關心
可該懂得就會懂
就只有恐嚇我的兇手不知道

麗姐過來發現後大大被嚇到
小小聲的跟我談
似乎對她先前對我的恐嚇很過意不去
可傷害已經造成了啊(哼)
不過她也積極幫我想辦法
我也平復了許多


後來去把我託資訊中心資訊逸印的那些母語日海報拿回來
也跟著去把發放的教科書搬到會議室放在各老師的指定位置上
半天很快就這樣過去了
接著去吃飯看漫畫
也總緩緩地調適過來了

世界老這樣總這樣
被在意著真的很好
他們都說有事要講
他們都很緊張很關心
謝謝這些人
我真的很幸運

台長: 艾莉卡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實習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0129 轉移陣地校長室?
此分類上一篇:0125 眾人的恐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