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0:52:00 | 人氣7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東南亞國家] 泰國跨年去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國行來到了第四天,今天一大早就前往水上市場.....

 

 

 

看到這樣的前言,大家一定想到坐著船遊河...跟兩旁的商家買東西

或是跟一樣開著船的商家買東西吧.......沒錯,我也是這麼想的......

聽說這個市場一大早就開了..........我們大概八點鐘到那邊,竟然發現...幾乎商家都沒開

而且,也不是坐著船....而是走路....跟我想的出入很大。

這是PATAYA最新開幕的水上市集,他是一個複合商場,觀光水鄉。

看到上面那兩個KEY word了吧??對,就是觀光......從字面上就是說,是觀光客才會去的地方

所以就不用太期待了..........

大家跟著用走的進去吧.......

一進到裡面,會先看到"大象神"的廟....

下一張(熱鍵:c)

而門口有一隻老鼠雕像,這個雕像的功能是香油箱......話說這隻老鼠是大象神的座騎..

所以,這隻老鼠很大隻-->不好笑,歹勢。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覺得用蛇來當座騎比較合適.....因為蛇吞象(某個Power supply的品牌).....-->又一次不好笑,歹勢。

可能前一天是跨年吧,大家今天都很晚開店....所以我們可說是撲個空...天氣又熱,又走路逛空店

看吧,空空如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這黃澄澄的水.....答對了,這是人工開挖的...爲的是做一個水上市集...給笨蛋觀光客逛街用的。

對了,據我觀察,這邊應該只有開店的功能而已,這邊的人應該是沒住在這邊

果然,是給觀光客用的.....

我問過阿仁(本團導遊,不知道者請看上集),這邊的廁所,會把尿和大便排在這些河裡嗎??

據說是不會,因為如果有的話,大家照片中應該會看到一沱沱的屎才對....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是指示牌,右邊是往!@#!#,左邊是!@#!@#,直走是%&^&%....

--->歹勢,看不懂泰文....自己查GOOGLE.....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牌子我看懂了,右手邊是"儲存黃金"的地方。(手上端的好像是煙灰缸)

下一張(熱鍵:c)

水上市集的船....很有古裝戲的味道

 

突然間,路上衝出一隻狗來擋路,對我們說了幾句話..

回上一層(熱鍵:b)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若要由此過,留下買路財

 

我確定這隻狗昨天晚上喝醉了,因為我沒看到有樹......

下一張(熱鍵:c)

終於遇到了一家有開的店,是水果店.....導遊請我們喝椰子(不過還是沒有第一天喝的好喝)

吃榴連 (不敢吃榴連的農友,一定要吃一下,因為完全不臭,跟台灣的截然不同)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有看到我照片裡有圈起來的"酸角"吧,這水果看起來有點像沒剝殼的花生,

其實更像是兩三顆連在一起的龍眼,吃起來一點都不酸,剝開來倒是很像龍眼乾..

(不好吃.....乾巴巴的)

話說到剛剛出來要錢的山賊狗....這臭狗,誰都好...就是不給老子摸...

實在有損艾瑞克大神,動物園園長的稱號......還沒路邊的狗,不買老子帳的。

你看,跟美女拍照都很願意...老子要摸你,竟然對我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美女面前會裝乖,心機很重的狗......

下一張(熱鍵:c)

摸他的是他老娘

好不容易,偷偷摸摸坐在他旁邊...還不敢摸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快拍快拍00....終於拍到和他的合照....不過這臭小子沒看鏡頭..

我把你拍這麼帥.....我要亂畫,把你畫醜.......

回上一層(熱鍵:b)

@#$@$  --->幼稚

 

農友啊,下次有去那邊,記得幫我把他踢下水.........

回到正題,這邊拍了超多照片...不過大致上大同小異,請恕小的懶得放相同照片了...

天氣很熱,火氣特別大......(廁所也要收錢....不能用水洗臉....因為不想給錢)

下一張(熱鍵:c)

名副其實的"水牛"

下一張(熱鍵:c)

郵筒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個可以玩高空........忘記名稱了

就是吊著一根繩子,從這邊高樓划到對面高樓的遊戲...進去要收錢

 

無聊熱了一上午,大約快中午的時候,大家店家才一家一家開...

水上也有出來賣東西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不可能賣燒肉粽

下一張(熱鍵:c)

花錢坐船,又熱的要死的觀光客...

 

早上這行程,又熱又無聊,又沒店家可以逛....店家一家一家開的時候,也是我們要離開

這個地方的時候了...

 

下個行程是去"舍利子佛塔",進去要脫鞋子..穿著太暴露的女性-->就是短褲或無袖的衣服

,要在門口處圍上"沙龍",男生則是有可笑的花襯衫給你穿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有很多高僧的"舍利子" (我一直覺得舍利子就是腎結石)。

接下來還會帶你去看歷屆高僧的蠟像.....門口處有一隻貓大爺,在門口睡覺....

我超愛這裡的,因為....裡面有兩隻超大電風扇...(請記住泰國每天都很熱....)

這個行程到這裡結束了.......就這樣。

 

接下來前往我期待的"東芭樂園",看行程介紹有動物.....大象....老虎.....

可惜沒猴子,這趟泰國之旅...沒看到猴子,殘唸....我超想養猴子的....

---->剛剛就說,我是動物園園長了....

東芭樂園的第一站是去看一堆不知道在幹麻的表演,記得搶最前面的位置

不然要是跟我們一樣...只能搶到二樓最後面的位置,記得要拿出你的望遠鏡頭

不然真不知道下面在幹麻....(不過記得帶角架.....不然會模糊)--->慘痛經驗

 

第一場是泰拳的表演,不過並不是真的打...有點像在搞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後面就是一些舞蹈囉...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完這表演之後,請馬上往舞台後面跑,因為還要搶大象表演的位置

中間會看到有一隻老虎,你可以跟他拍照...不過要錢,我到是覺得他比較像一隻貓。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地方是一個圓形的運動場....大象會表演以下的東西,表演過程中,會有很多小朋友

來賣你香蕉,一串40元(沒得殺價)...中途只要有大象表演完,會跑過來跟你要香蕉吃,你休想藏起來

因為大象很厲害,會用他的鼻子在你身上聞一聞,然後整串搶走...建議不要放在衣服或是褲子裡

不然我就不知道他搶走的是香蕉,還是別的東西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來看大象表演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超誇張的射飛鏢姿勢

下一張(熱鍵:c)

騎腳踏車

下一張(熱鍵:c)

畫畫,他是畫在 "T-SHIT"上...等等出去外面商店買的到,你也可以當場買這一件

後面還有踢足球..投籃球..打保齡球,大象幫你按摩(用他的腳)有興趣的趕快跑進去場地喔...,這些我就不PO了

,留給各位農有自己去看。

接下來送給大家大象犯規灌籃............

回上一層(熱鍵:b)

離開東芭樂園後,我們去葡萄園....喝葡萄汁...吃葡萄餅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順便去看了好幾千噸黃金座的佛像...這佛像是刻在山壁上的,前面有軍隊在駐守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想偷挖黃金的,我想....應會被開槍吧......請農友們不要因為一點貪念,而客死異鄉喔。

 

 

 

接著去騎大象啦(30分鐘)

記得買串香蕉...等等給大象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往非洲草原出發了.............

下一張(熱鍵:c)

千萬別學他們,把香蕉放在大象頭上,大象鼻子雖然長,但是還是勾不到

大象是會生氣的...會直跺腳....並且用力的撒了一泡很大的尿

下一張(熱鍵:c)

撞"象"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馬伕...象伕拍照技術不好,曜光了...

中途象伕會拿出用大象尾巴的毛做的戒指....一個一百....我們沒買......

這邊的大象很可憐,要工作才有飯吃,所以多買幾串香蕉給他們吃吧

他們中途如果停下來猛抓草來吃,就是肚子很餓了...有團友騎的大象是80幾歲的老奶奶,真么壽

我們騎的是牠的孫女.......懷孕了...更是夭壽....總之....多給他們吃一點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大象尾巴毛戒指...剛剛說過我們沒買,借用團友非非的照片

 

接著去"美軍俱樂部不夜城"....就是一條街,都是喝酒的地方,挺無聊的,大概來回走2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借用團友菲非的照片

接著是重頭戲啦...我們要出海夜釣小管了......

前往碼頭.......

下一張(熱鍵:c)

這個PATAYA的標誌,有點像"好萊汙"的那一個,不過我覺得更像基隆的那一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夜釣小管...當然要大口喝啤酒....一邊釣囉

回上一層(熱鍵:b)

沒釣到的人,都要比"讚".....讓人以為有釣到

可怕的是...10幾個人才釣4隻....做成生魚片吃掉了

(釣小管沒有用餌,要一直拉放...拉放)

媽的...有沒有那麼多姜太公啊..

非非是楊太太後面穿短褲的那一位..感謝借我圖...

 

本日結束... 晚上青草藥熱敷按摩去了........

 

 


 

台長: 艾瑞克
人氣(7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東南亞國家 |
此分類下一篇:更新...[遊記東南亞國家] 泰國跨年去Day 5
此分類上一篇:[遊記東南亞國家] 泰國跨年去Day 3(下)

katie
我先被騙進來了>
2010-01-26 11:21:22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啊,我一定要頒給你愛瑞克大神BLOG VIP卡一張
2010-01-26 20:43:48
netuncle2000
真的是騙吃騙喝
2010-01-28 15:19:44
版主回應
靠 有人也只PO影片
2010-01-28 16:22:32
netuncle2000
不錯不錯~

我喜歡打泰拳那兩張的對白
2010-02-01 00:08:47
版主回應
當然不錯,我以後要走搞笑藝人路線
2010-02-01 09:4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