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1:00:37| 人氣2,1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的,就是愛台灣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國民黨的終極目標就是兩岸統一」

「台灣前途要由台灣和中國大陸人民共同決定」

「台灣目前仍以維持中華民國現狀最好,其他主張尊重屬言論自由,台灣未來是統是獨,要由台灣人民表現意志決定。」

「特別費我們不會拿來當生活費。」

「我把特別費都用在公務上」

「我從來沒有把特別費當生活費使用,你放心。」

「現在我親口告訴你,我的特別費都是用在公務與公益方面。」

「不知道特別費是公款」

「現在圓環熄燈只是出發前的休息與準備,請大家拭目以待」

「樓上樓下的情況不一樣,能夠改善的部分盡量改善,有一些恐怕他自己也要改善。如果都賣些不受歡迎的東西,也不能怪我們。」

「我們有萬全準備。」

「責任就讓我一個人承擔好了」

「市府預判時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大的規模,可說是市府疏失所在」

「納莉颱風雨量遠超過預期,加上氣象局預報資料無法讓市府準確掌握颱風規模,以致釀成重大災害。」

「這八年來民進黨執政,比五個九二一、十個納利風災還可怕。」

「我把你們(原住民)當人看!要教育你們!……來到城市就要遵守城市的規則……」

「原來社子島的居民九年來都像三等公民……」

「他馬的,就是愛台灣!」

「承認中國學歷才是愛台灣」

「承認(中國)學歷跟有資格考證照是兩回事,不會矛盾」

「承認學歷和參加證照考試的資格是兩回事,是可以切割的。」

「不是指責外交部長沈昌煥任上發生台美斷交,而是怪他那套媚美心態、丟人之極。……誰說中華兒女沒有血性?沒有志氣?何必抱腿?……打倒美匪!」

「我沒有綠卡」

「有啦,我有綠卡,是為了辦理助學貸款跟找工作方便才辦綠卡……」

「綠卡是權利,隨時想放棄就放棄,不必辦特別手續」

「我們中華民國政府,對西藏的態度是一貫的,我們『願意』讓西藏人自治。」

「陳定南過去是法務部長,更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或許陳定南會辯解說司法還沒判決,但做過法務部長的人,應該有更高的道德標準要求。」

「陳定南擔任法務部長時定下嚴格的查賄標準,沒想到自己參選也涉嫌賄選,簡直令人不敢相信,執政黨不應該說一套做一套。」

「國民黨所有輔選行動都是合法的,根據法務部過去的解釋,用交通工具載運選舉人只要沒有要他投誰,基本上,並沒有違反『選罷法』!」

「現在我說的話,你們還會相信嗎?」

以上,這都是同一個「馬的」說的話,你們相信嗎?

最後再來一句,馬的的姐姐,又叫馬的的「槍手」曾經說過:
「小時候我們家很窮,養了八隻貓,窮得只有讓貓吃餅乾!」

馬的,真窮,真窮,窮到小時候家裡養八隻貓只能吃餅乾。難怪長大以後的馬的會說出我把你們當人看!

對了,請不要再說什麼綠營民進黨只會挑撥、分化族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當天晚上踢館時說了什麼話?「可能因為我是外省人吧?所以大家才針對我?」

各位朋友,今天我們就要來選出國家的領導者,選出未來四年台灣的總統,該檢驗的,該比較的都已經在選戰過程中完成。到了最後,只是選一種感覺吧?

真是抱歉,各位笑友,對這種馬的可能當上總統,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您想要向前行?注意,別上錯月台喔!

台長: 鄭智孝
人氣(2,1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雲林縣馬友會虎尾分會
雲林縣馬友會虎尾分會部落格
歡迎參觀雲林縣馬友會虎尾分會在Yahoo!奇摩部落格紀錄關於雲林縣馬友會虎尾分會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雲林縣馬友會虎尾分會就要常常來逛雲林縣馬友會虎尾分會的部落格唷!
2008-05-29 16:50:46
讚啦~
GOOD!不錯喔~
2008-06-22 21:38:34
kk
想吐
2008-06-29 15:52:2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